close

0808

    
dmmd )
我家紅蒼BE版本我把大家都殺掉了呼呼嘿嘿嘿
除了聖偽雙子 活著以外沒有了嘿嘿 

 



通通都殺光~~~

婆婆、老人們

所有的主角群

路人

呼呼嘿嘿

 


SORA說    
連婆婆都…!

 



恩,全部殺光
嘿嘿

 


多瓦悠蘭♪♬     
OAO

 


崎山荳司     
婆婆 ..

 

 



因為我家聖。偽雙子活著,我有考慮是不是多留幾人。手一滑全殺了(O)
後面其實有點像是Gungrave我覺得(別說出來!
Gungrave也是全滅狀態

不蠻說把一些人殺掉純粹只是因為要處理他們很麻煩

話說兔子男孩有可能活著,因為他有錢
MIZUKI...很難講,看我家聖。偽雙子救不救他

其他人會手滑掉也大概是因為我家聖。偽雙子嫌麻煩(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