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dmmd 紅蒼)
This Armor 目前進度
第二次用這標題,之前是用來描寫DA7海城戰後的Y,沒想到我還會再寫到一個如此需要武裝的孩子啊(笑)紅雀真的是個非常需要人疼愛的存在啊~
從浴室出來才是本文重頭戲。其他都是多餘的(笑)


如果留女人過夜,紅雀也會讓女人先梳洗,自己在外面武裝
女人在他這邊留東西只是個再回歸的藉口,紅雀知道,但是不戳破

(繼續拋現在還在腦中的細部設定)

發現對蒼葉有慾求當然是夢境,跟女人上床是嘗試排解(算是給女人其他的機會?XD)不過結果是可想而知的無效
真正想抱的還是蒼葉。


這樣的煩惱(有喜歡的人但是不能告白)知情者只有身為酒保/刺青師的MIZUKI
推估MIZUKI不知道對象。



紅雀能在女人堆中吃得開,不只是因為會理髮會說話,他還會修理其他東西(生活技能點很高),所以多惠婆婆很愛用他。畢竟電子的東西交給蒼葉,非電子類/古物交給紅雀,這樣的分工很完美

紅雀是個注重細節的人
現在的租屋是紅時雨協助過處理糾紛的太太便宜租給他的(哈得遜太太~w)
紅時雨的活動資金,其實紅雀沒有規定過這些,而是那兩個幫手(等等查名字)制訂後讓紅雀同意的



崎山荳司說    
嗚我也好想要一隻貝尼<-經常找不到東西



我家貝尼是天使(O)



進度
就這麼點字打了一整晚,查的資料還沒用上(抹臉)算了
其實以標題和主旨來說我已經打完了

後面還有的預定就是給我家紅雀補償用的蒼葉部分了XD
這樣子明晚能上,但是蒼葉的部分就...

啊不是今晚,但蒼葉的部分就要獨立...會很短/ v\
晚上要抓緊時間打字,今晚希望能正常時間回家QAQ
我好愛紅雀!!!真的、真的QAQ

我終於能用文字告訴世界紅雀是個多麼偉大的男人了!!我不能放棄QAQ
我家的"醫生"需要名字

這個醫生會幫我補完紅雀不知道的事情,包括龍峰追擊初期
這樣就有人能夠幫我補完子雀偉大的事蹟了!!
醫生,拜託你了!!

進度
今天到這樣吧、我好睏

自己誇一下,我家貝尼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