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無敵遠目)(轉杜杜
【情報】維吉爾新造型登場!「DmC 惡魔獵人」GC預告片公開

 



......是因為在德國的關係嗎?這是誰?這是個叫做維吉爾的德國佬而已吧?
眼神一整個不對了啊
我愛的哥哥才不是這樣

一整個帝國軍官FU
還外加嗑藥及活體解剖前科


天界型男☂說    
叫維吉爾的德國佬wwwwwwww

結得席得     
這部本來就但丁不但丁,所以維吉爾不維吉爾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哈哈)


清心福泉     
打咧!!!!!!!!!算了自從上代之後大概就會往這種方向走去惹(遠目



我不管蛋丁的蛋蛋蛋不蛋,我只在乎維吉爾哥哥,我只最愛他(遠目)



)))蛇)≡▽≡(み\\\說    
德國佬維吉爾一出現,但丁突然變帥了(居然



我才不要XDDDDDDD


)))蛇)≡▽≡(み\\\說    
老實說但丁如果不叫但丁,還算是個還算帥的小夥子,錯就錯在他叫但丁(別再說了



對我這個從一代就愛上哥哥的人來說(有一堆好友可見證我在當初遊戲僅出到二代、只看過一代的WALK THROUGH就宣布「哥哥俺的菜」),哥哥的魅力是很多角色難以匹敵的存在

我也無法明說到底我愛哥哥的什麼,但是三代的哥哥的形象完全符合當年一代我對他的期望

冷酷、有教養、無口
相當執著與堅持、氣度,我想我愛的是他的精神,而不見得是他的帥氣動作跟剩下其他的

因為同樣一張臉,據說還同一模組,我就恨透了蛋丁XDD
我愛TRISH大姊、我愛爸爸媽媽,我甚至喜歡一代魔王,就是討厭蛋丁
我看見的哥哥是一步一腳印慢慢靠著實力爬上頂端的努力家啊!(天音:不大清楚你看的是哪裡)他對局勢的判斷還有大義滅親(?)的俐落我一直印象深刻(天音:你的DMC3都是別人在幫打...)


怪盗R。捲捲桃     
他們還是雙胞胎嗎…為什麼我覺得哥哥還比較保留原樣!!(捶地)
對不起我超喜歡但丁還來亂入,屌而啷噹的痞子讚!!!但是不忍說五代真的讓人吐血…哥哥的帥氣到哪裡去惹……!!!



我的朋友全部都愛蛋丁所以亂入OK XDDD



怪盗R。捲捲桃     
明年預定三代萬歲!(爆



哥哥萬歲!(無誤)



myrddin說    
還滿好笑的(攤手)這遊戲有一個猥褻但丁,維吉爾也不意外
我完全沒有把這片遊戲放在心上...TA你最好別太在意不然會青筋爆裂



我沒有在意啊

[DMC] 我成為哥哥FAN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