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速報一下今天等了四小時(其中三小時等大雷雨)的成果 

記錄一下紅雀/子雀=webby92,蒼葉/幼葉=筱睨

 

這一對是用塔羅找到的(完全無誤)小比可以證明XD


因為今天一點預定都沒有,雖然進來前就看到一個完整的SEI,不過昨天的偽雙子只看到TRIP,傳說中的蒼葉則沒看到(今天則有抱著阿蓮的西裝蒼葉)

逛攤完畢後,因為太睏(藥效)花了好多時間才終於凝聚力氣問牌「等等怎麼走?」
塔羅叫我出去,外面有東西要見(不是場內)不過我們還是繞了半場,走出三樓平台,問塔羅「左(下)?右?(繞平台)」,答案是繞平台,結果在繞過半場之後,碰到的

第一眼認出紅雀竟然是靠著腰帶(毆飛)我猜是我體內的龍峰的問題(喂喂)
不過因為他們要去逛攤找朋友所以就「等下再說」。
事後我問塔羅這是不是他叫我走出來的原因,他說不是(耶?)不過這個原因是什麼,應該永遠不明了

 

之後被雨逼進來會場內坐,本來以為兩小時內放晴地乾,結果是三小時絕望的滂沱雷雨
等待途中用肉眼確定紅蒼走到某一平台角落,抽了牌,答案是跟著他們(也就是今天要有戰績就是他們了)

感謝小比陪我//
中途真的是很漫長的等待,不過勉強算交流到,給看了magical太太的紅蒼本,拍了些照,但是因為是角落又很陰暗,效果很不好

 

小比中途回去,因為紅蒼一直在沿路認親,我就又抽了牌問要不要堅持下去還是算了,「女祭司正」堅持下去是正確的,所以又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總算拍到一些照,最後那半小時才終於有攝影師的感覺回來了,只可惜角落背景不好、室內光線我的相機都會呈現很詭異的效果
不過至少把一些我當時想到想拍的東西拍到了,感謝兩位的配合

 

 

崎山荳司說    
塔羅牌好神www

 


我家塔羅有多神請見我今年5/5的遊記ww(BLOG有)那只是今年最神的地方

完整相本此去



這張 image是在旁邊觀察(時兩人繼續認親中)想出來的,原始image是漸行漸遠的兩人,但是要由蒼葉主動拉住紅雀。

以構圖來說是第一喜歡的

這張
是其次喜歡的w 氣氛和構圖,我發現我很喜歡拍細部:手

這張,有一種緊抓幸福的感覺ww
我覺得比起幸福抱滿懷更有味道w

給糖果,這張我很感動喔喔~
因為紅雀coser自己改變手的放法,改成這樣超溫柔的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