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跟L姊姊風]
你心中永遠的創作主題?
請至少列舉三個。
正經到白爛都可以。



1.師生對決
這個目前僅在自創出現,而且我還蠻堅持的(思)在DA7裡面交織出現。
簡單來講,恩利斯是Y的老師,Y拿的劍是恩利斯打造的,Y要殺的S拿的是恩利斯老師造的劍,諸如此類(笑)

 



2. Love must be earned
我家孩子戀愛路走得絕對辛苦,每一部每一對孩子我都在考驗他們為什麼需要彼此,為什麼他們彼此相欠到再也分不開。我想我是寫不膩的(笑)

 


3.慢性自殺與睡眠
每一部不論衍生自創通通都出現了,看我的精神狀況決定主角睡多久、多麼需要睡眠,以及多麼自主性地接近死亡而又沒有真正跨越那條線..... 這一點是藏在潛意識裡,直到某一次我突然開始檢討才發現的事情。


只有在線上反覆走過的人才知道曾經的風險、另一邊的風景,還有思考究竟兩邊的吸引力何在....

 



4.眾人的善意如何演變為最糟結果
這是劇情架構(思)
可是我一直有這種感覺,創造一個明明沒有壞人仍然直奔悲劇的世界,哥哥的影響真的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