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dmmd 速報(X))
我家TRIP也開金口了!
TRIP「我要跟小暴露槓上^.^」




我超級喜歡他單挑(?)小暴露的場面啊!!
那種一邊抹著嘴邊血跡,一邊笑說"終於把你叫出來了"的TRIP實在是太棒了! TRIP股+100!(啥

TRIP下一句話也很讓我驚豔

TRIP『 雖然他不會承認,但VIRUS可是比我更想見你呢~』
好TRIP再加100張 (啥啦

是說我不知道TRIP把小暴露叫出來做啥(攤)
這是在我RUN 偽雙子遊玩手冊(番外的番外的番外?) 時突然出來的

找到模糊到不行的草稿了,來記錄

TRIP「呼、終於把你叫出來了,slyblue.
雖然Virus一直說這麼做很危險而反對,但我知道,他可比我更想見到你。」

在滿足征服感的同時,也是抱著棋逢敵手的期待。
能夠達成這種條件的人,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了哪?

小暴露『說來說去不都是為滿足一己私欲?別裝得像是互助協會的委員那麼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