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我跟A&A的電波向來很合,想當初我10月初出院就是剛好趕上那窗嫉妒窗...
我剛剛也有預感一定要打開NICO可是就是慢了半小時....已經34分鐘了啊QAQ



まさに杉田智和(1)糖&マヨコンビ(1)過去の自分を越えられない(1)過去を超えられない男達(1)波に乗れない男、坂田(1)あっちゃんの暴走(1)自由だなー(1)ストレスが溜まってるんです。(1)曲名: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
已經宣傳2000點了是怎樣?!


兩人真的很久沒共同窗了
上一窗還因為A24的女友所以停了

說著A24竟然去講電話了
笨阿銀碎念該不會是女友吧這樣ww

嫉妒乙
果然是嗎?不過似乎被允許繼續跟笨阿銀開窗了所以米出現感謝米...



曲名:六兆年と一夜物

現在A24唱的我也知道一點點,可是是什麼歌啊XD

あの花ED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查到了,現在米好難抓嗚嗚,NICO系統又改了嗎?
總之一定要去洗澡了,暫時放置QQ






0919
    
昨天難得的A&A遊戲窗
久違的可愛啊!一定要聽喔>"<///
聽到笨阿銀用實力還有很跩的抖S氣死人氣質把A24逼哭真是只有一個爽字 (喂)

然後還一直罰A24 wwww
兩個最後關卡蠢到一直死www 笑死人了

一定要提一下
笨阿銀真是完美地詮釋了什麼事"溫柔的鬼畜"

因為很會玩所以一開頭跑很快順利破關,然後回頭取笑一直跳不過去的A24,快要逼哭他之後又很溫柔地在終點前面等他追上來,然後才在A24終於快要趕到的時候一口氣跳過去.....贏了

A24"討厭啦!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了>.<"
嗳嘿嘿哭吧還是哭吧A24哭起來好可愛的說~~



)))蛇)≡▽≡(み\\\說    
^q^//////


中井槓槓說    
一直想用炸彈害阿醬結果自己也死掉 超笨超可愛!



是啊兩隻超笨的XDDD
一整個銀土超笨模式(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左 的頭像
草左

NightTid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