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

    
轉HR大)


【吐槽】CBS版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S101.02之關懷失智老人是你我的責任

說得讓我覺得這版也有特色了(喂)
底下有BONES S7雷 XD(我還沒看所以請人爆~)



其實不看那四個字,原本這樣的配法是我的菜。
我本來就喜歡強勢女人為主的影集,在米國時關注的除了HOUSE以外幾乎全部都是XD (BONES、FRINGE、CLOSER、In plain sight、saving Grace、DAMAGES)
女人能狠踩男人在腳下的應該會讓我很愉快地看才對(思)


33.     
我覺得很不錯喔,全新體驗的福爾摩斯!
fringe和Bones要進入倒數了,最後一季希望結局圓滿



BONES一直不到我覺得需要買DVD的程度...
Fringe跟HOUSE則是一直都在名單上,現在就缺米國代理人幫我帶回來了(喂)
還請有看BONES的人幫我看一下女王跟大狗有沒有幸福啊TAT



amour|ョд゚)     
bones有新一季惹嗎?:-o 草佐看到哪惹啊:-o (怕一講就爆雷

想想......我從10年年底以後就沒看了(喂)
大概是S6還7的一半?XD



amour|ョд゚)     
嗯....第六季最大的敵人是一個狙擊手:-o



女王跟大狗呢?XD
大狗也是槍手啊



amour|ョд゚)     
是這樣沒錯,不過大狗跟他走不同路線。:-o
那我爆雷嗎:-o ?




我看到的地方是大狗還在睡另一個女人那裡,漢娜?
我蠻喜歡這角色的只是覺得大狗睡錯人OTL



amour|ョд゚)     
喔喔 ~ 那就是前面一點還好我都還沒講出來(欸




後來好像有看到S7的一集的一點點,漢娜不見了,我想知道怎樣?
我一直覺得漢娜跟女王可以百合,大狗站旁邊(喂)
講出來沒差啦?XD




amour|ョд゚)     
大狗跟小甜甜都去看惹婚戒,但最後他買惹個大鑽石跟漢娜求婚,但漢娜不想結婚。...就這樣吹惹
到數幾集是那個狙擊手在實驗室射殺惹一個研究生。




大鑽石www 這樣吹得有點平淡啊XD



amour|ョд゚)     
然後兩個人(??) 在床上翻滾惹,懷孕,女王的個性你懂的,他覺得結婚有點不需要(???)
到第七季開頭都還沒結婚的樣子(喂


哪兩個人XDDDD


amour|ョд゚)     
女王跟大狗。←



真的假的XDDDDDDDD
大笨狗!(甩兩巴掌後又抱在懷裡




amour|ョд゚)     
第七季前面一直在找房子!!!!!!!



要同居嗎?XD 大笨狗w
實驗室的其他人怎樣?



amour|ョд゚)     
因為大狗不想直接住女王家,他還是想自己買一個三個人的家。
大家都覺得他們本來就該在一起(???)←是所有人都覺得吧
第七季後面超釣胃口 (不開心)



大狗是傳統男人瞇
女王賺的錢可比他多很多啦XDDD



amour|ョд゚)     
接下來要一氣爆完所有的雷囉。呵呵...

第七季最大的壞人是一個被監禁的很會電腦的人,他整個很口惡心(??),他最後面陷害女王是兇手,然後女王在爸爸的幫忙下,帶著出生的女孩逃亡惹。(神煩)
↑最後一幕。



生了!!!生下公主了!
也是,生出來是小狗我會怒(喂)



amour|ョд゚)     
喔大概中間就生惹,所以原本第七季的集數變的很緊。



雖然覺得大狗帶小公主的畫面感覺不錯,不過女王帶在身邊好像也...
我去標一下開頭XD



amour|ョд゚)     
感覺不錯!



希望BONES能維持溫馨大家庭的風格下去啊~




amour|ョд゚)     
整個很甜蜜,在那個部份。
但女王逃亡惹!!大狗無法搜查,剩下實驗室撐著。就結束整季惹



大狗怎會無法搜查?



amour|ョд゚)     
因為他女兒的媽媽是犯人,因為那個電腦壞人陷害所有要幫他們的人。



喔喔對呴,有conflict所以不行QvQ
實驗室的伙伴們沒問題的!(握)



amour|ョд゚)     
等第八季=口=
實驗室的人,所有的檢驗都指向女王是犯人啊.....Q口Q



沒問題的!!!
要相信愛!!不然FOX都不FOX了!!QAQ



33.     
如果集的話可以在YY看到第八季 現在S04應該要出了
Fringe現在出第五季,預計是最後了
好多很好看的都在今年秋季結束啊



amour|ョд゚)     
(握)相信大家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