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給SORA學妹)
不知道看過沒,dmmd吧上分析力強大(到我不想看、炸)的紅蒼廚
【红雀线大剧透&感想】始于洪荒之初,终于苍穹之黙



真的分析力強大(炸)
我依舊在「寫什麼不看什麼」的狀態所以排拒力很大,他家的分析也很細膩,很多方面都是我沒有想過的角度。讓我覺得「好複雜」XD

還好我已經把GE、BE甚至番外的主旨都想通想順了,不然中途看到那些我會動搖的

就連dmmd吧上紅雀迷都很少啊
真寂寞


SORA說    
這篇文我一個月前就看過了,只有仔細的看到3樓,後面內容實在太多,要把這篇的感想與學姐的感想做比較與整理歸納得花很多腦力,所以就沒有繼續往下看了



不用比較啦XDDDD你
做你的論文比較就好了


SORA說    
我也覺得一次先接收一個人(草左學姐)的觀點就好了,整理想法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DMMd吧這一兩個禮拜會浮上來的紅蒼同好真的不太多啊,幸好日本還有一些不錯的紅蒼本子可以看到帥氣又溫柔的紅雀



我好緊張啊XDDD 不知道朋友明天戰況如何
我的想法比較單純啦XD
我雖然喜歡小暴露,也許是因為在心中許配給MINK的關係(炸)所以就變得比較忽略他



SORA說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