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唱歌)
我的唱腔是被石井龍也調教的話,放魂術(?)就是阿蓮了


仔細想想高中的時候會覺得放感情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先把音唱上去再說

對魂的要求應該是....... 聽到翻唱曲感到憤怒的時候。
像是聽到Robbie williams翻唱我家Georgy的歌曲,覺得「沒有魂」ww

這樣的要求在接觸到V家曲之後開始強化,到了熟悉翻唱界時更是一個MUST ww

提到放魂,我腦中現在有一種傀儡術的感覺(思)
要能收放自如,知道那邊力道要開下去、那邊要收... 那都是「感覺」,唱久了就會知道,或者是「這邊我要放下去喔喔喔喔我不管了」(笑)

叫びたい...こんな感じ

所以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拿阿蓮的歌來練,現在是ラストラスト

 


【 ラストラスト 】 歌ってみた 【蓮】

啊啊啊他最近唱的歌我都不喜歡啊是說最近也好幾個月了orz
最後喜歡的是

 


【 インタビュア 】 歌ってみた 【蓮】



最後還在聽的是

 

 


【 Black Board 】 歌ってみた 【蓮】都三月的東西了OTL

混蛋啦去哪裡打架了真是的!


 


【 なりすましゲンガー 】 を歌ってみました。【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