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MABI)不知道哪一線的杜巴銀行,有人丟了四隻可愛的縫製娃娃在地上QAQ

沙漠狐狸跟花栗鼠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狐狸>"<
為什麼看板沒有賣?!
清一色的兔子熊熊跟老虎QxQ
工會的小月說那是之前的活動物,因為不能交易所以被丟棄....TAT

可惡啦狐狸好可愛!花栗鼠嗚嗚
總有一天要買到縫製娃娃喔喔喔袋子裝著好可愛

這幾天其實一直在偷偷MABI(被打)
索格狂練生產,紡織三連跳(D-C-B-A)、木工跳兩級,手工兩跳的樣子
剪羊毛都快要點數字了(抖)

也因為都住在1線,終於看到了這次大熱門的死神袍...
喵啦超帥XD
可以理解上千萬的身價...倒是烈焰系列掉價那麼多很可怕...

女烈焰降到百萬....
當初記得六百萬的身價的(還好我的是系統抽獎送的)
雖然想買大禮服給索格子穿....多年來試驗的結果是我家超正的索格子竟然不適合任何大禮服QAQ!!!!(痛哭

反而像是海玫瑰的小禮服很適合啊嗚嗚
海玫瑰的胸部和腰真的做得超好,每次看都好棒//

是說、這幾天精神都很差,決定不重蹈覆轍(昨晚竟然一點半睡著
真的關機!晚安!




1026

    
MABI)改版後,一堆人湧進艾明開戰耶@V@;;;
到處都有半死不活的人偶掛著...掛在河上抽搐的樣子真可怕
底下主線開跑有捏有雷
感謝掛網活動終止了,我本來還擔心我是不是要開薰掛著(炸)

剛好路過產業新聞XDD
《業績-資訊服務》橘子前3季每股虧1.11元

果然業績很差啊難怪服務送得那麼大方
8月進行組織調整、加上台灣區於第3季進行暑期產品推廣行銷活動,致整體營業費用較去年同期增加近10%,致使今年前3季合併稅後淨虧損為1.74億元。


原來有活動!
修斯稱號看起來不錯拿,我用索格子去好了,反正他AP多

剛剛研究了一下,覺得這次改版,各種說明不足啊
現在看來應該是只有重生後修練才能時選擇人偶師的才能開始修練???
不然跟修斯講話聊天啥的根本沒用
那個體驗工房,也完全無說明、根本不知道要拿什麼工具做什麼事情。我是新手我超疑惑超不想玩的說^q^

喵啦任務現在到了都不會說話了嗎?
結果是等任務...

(噗)等任務中跟修斯閒聊,問「教堂」他就說他一定要結婚www

正在修斯的故事2)

這小子.......小時候明明很攻啊還主動告白、主動給定情物,為什麼長大就受到不行!!!

總之繼續看兩小無猜....
然後終於發現兔子玩偶要做啥,是手工藝OTL

解到第一幕了.....阿修、你取名的SENSE實在是該修練

QAQ;;;;;;;;
朋友也告白了!!
遺言是「希望你幸福(定情物還你)」
挖哩咧的阿修是這樣變受的嗎?!


拿到第二幕了XD
等拿到4就可以回艾明打任務了(思)

結果技能跳過3直接拿4,我選擇告訴他真相:
是的,你誤以為攻君的朋友,其實是被你操縱的玩偶,孩子,你有精神分裂症(X)

帶著人偶跑地城,打萊比會死人
基本上傀儡師的死亡率還蠻高的,真的

技能全F,算了XD
只要拿那個30AP就好了

是說我在等索格20歲....月底才能重生
那時就能換人偶師的技能了,但是我不想換XDD

棍啦我很想要的修斯的稱號、條件根本是陷阱啊
要學完所有的人偶技能要把操縱直接點到9啊!

如果沒有才能修練減半次數、根本會累死orz
目前練到C,所以睡覺orz

索格子要週三才能重生,而且我想要木工才能啊可惡

練到A了(炸)
憤怒真有用(O)
技能結算日是12號,所以想拿到修斯稱號非得要把才能選人偶師

其實不是太難練,比起其他技能
而且已經有大師在街上跑了(抖)

然後現在越來越會抓範圍跟時間,怪一定要選動作不快的
我正在想是不是要去異世界練(還是那邊已經「又」人滿為患了XDDD

對付動物類的,像是艾非的這種還完全不行,因為傷害不夠大,之前打萊比是絕對錯誤示範XDD

仔細想想,索格子要稱號而且他來練很正確。
但是真正需要30AP的是索格啊XDDD
所以也開練了(炸)

這週到底有沒有3倍AP?
不管怎樣,索格LV45了(才12歲)。
由他轉才能人偶師的話似乎沒意義(如果是要拿30AP就不用)所以也許不用急著練完紡織快轉(思)

反而是索格快轉17選人偶師之後,3週就可以選回原先的手工藝了

重新思考
AP3倍活動時間10/26 (五) 凌晨00:00~2012/10/28 (日) 晚上23:59

這是最後一次,所以如果真的要練索格,現在就得買卡重生而且練(今晚錯過了宴會orz
只要練到LV32+探20,就是150 AP,這麼做的好處還有兩點:拿指染+娜歐書,我飾品多到炸出來了

但是索格再重生前必須把紡織B練完(缺最後布料),這點只要用光高採水+魔水就一定過得去
估計在兩小時內可以完成,練到指定LV也差不多是2小時

這四小時必須非常專注w
如果是這樣我就有兩本娜歐書要設定給孩子拿最後的特殊飾品,必須是週一的孩子,目前預訂克爾佛司跟索爾菈

次選是路埃里(最後關卡)跟索格自己(週二生)
因為現在飾品卡價格
索格子週三拿完20歲禮物之後就可以重生w

之後還有11天可以練傀儡orz
今晚我是不是不用睡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