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不大妙...
隨便一點好像不小心點到銀土虐本了...48
還是我討厭的幕府土.....23   

 



雖然未遂、雖然阿銀很紳士
結果我還是把第一本看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48_h48

媽啦這種會讓自己暴走的東西還是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我寧願讓我家阿土有被殺身之禍也不願意他被糟老頭子吃掉啊!!!



阿土「媽....那請你解釋芙蓉篇裡面那段設定是怎麼回事 」



好啦我反省、阿銀生日文要趕快完結!




啊啊果然剛剛阿銀就在洗澡的時候大爆發了啊啊啊啊
一整個連珠砲般的抱怨,阿土連吐嘈都兔到累了

先來一下all土吧的銀土資源


來設法重現一下阿銀剛剛連串的碎碎念







8  「我說十四啊、你在阿銀看不到的地方都在幹什麼啊?從門口打掃的老太太到幕府裡面腐爛的都一樣笑靨如花嗎?」
h8「啊?你在胡說什麼啊!」

 


8「本來阿銀我是個寬大的大叔也不會介意十四對誰都顯得無防備只有對阿銀我可是AT力場強到能劈開sky tree這種孩子氣般的小事~」
h8『明明就在意得不得了啊AT力場是什麼!』

 



8「可是昨天跟小神樂一起看她的晚間時代劇時,裡面有段讓我覺得好有真實感啊!一身英氣的武裝組織二號人物被政府的臭老頭看上了先是日常的毛手毛腳最後被帶進城堡監禁什麼的、雖然那個是女伴男裝啦可還是很可怕啊!」
h8「這是哪裡亂來的時代劇你根本讓小孩子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啦!」

 



8「十四平常晨練都脫得很大方吧?平常洗澡都完全不遮掩的吧?昨天巡邏時幫路邊的OL撿起掉落的雜誌時露出的那溫柔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十四你千萬別對幕府腐爛的老爺爺亂微笑啊啊啊啊會傾城的!」
h8「晨練當然要脫上衣練啊洗澡時誰會遮掩啊!然後你怎麼會有我巡邏時的影片?什麼腐爛的老爺爺你在說什麼啦!」




阿銀整個不安感爆發XDD

其實副長也覺得這樣想太多的阿銀有點可愛吧ww
到目前為止都很認真在吐嘈

其實開頭我家阿銀在回味當初松陽教導他喜歡跟需求的差異什麼的。要他瞭解喜歡也是分等級的,喜歡那份舒適感(接受方),和喜歡一個人(互助甚至奉獻型)


小銀「喜歡一個人就跟喜歡大姊姊的海咪咪一樣?」
松陽「不大一樣......bbbb(不愧是花街養大的孩子)」
小銀「海咪咪很舒服啊=v=//」
松陽「........(正在思考人際關係要怎麼表達)」



後頭變成我家銀土聊天,阿銀居然真的問我家阿土(如果有機會)會不會跟女人做,阿土很彆扭地說不會(偏頭害羞//),「因為如果有萬一、孩子什麼的很麻煩啊...不喜歡小孩」



「唉呀唉呀~說著討厭小孩的十四,可是每個月都給我家小神樂零用錢呢~(抱著秀秀>w<///」
「那是因為你們家計有困難......咳、而且近藤老大的指令也包括要善待志村氏什麼的....」

再後面一點就又變成銀土流水吵架模式了ww
不安爆炸的阿銀又想要確認阿土是屬於他的這樣ww (想上的意味)

問題是做媽的我所知道的花招都被你玩完了啦笨阿銀!!!
我也知道你想玩可是媽沒梗了啊你們太常做了啦!(毆飛

啊對阿土有吐嘈說阿銀是不是忙著跟蹤自己所以都沒在賺錢養家www
如果想得出怎麼玩,就來當銀土吧活動文好了(思)
還在等喵叔今年出啥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