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沒有打dmmd)的好朋友鼎力相助幫跑活動,一口氣入手了以下這些本。

剩下沒入手的就明年再見XD

(指令是龍紅最優先、某幾紅蒼僞雙子攤全掃)

 

CIMG9368CIMG9369 

堆起来是这样,感谢土方的130g蛋黄酱支援比对

 

以下就按照作者跟主題來寫感想吧

 

 

首先來推日高這位多産又很敢畫+角色人物編排細膩的作者。
作者id=2352540

說他敢畫是因爲這本 「たすけて こうじゃく」
illust_id=29516774
封面很純良裏面可不是這樣,雖然對於男人到底幾歲可以迎接可以射...的成長期(?)(我沒深究過,但是身爲正太控的我依據以前考察的資料記得是九歲很勉強....)這點可吐嘈,整體來說還是本很溫馨的小故事(?)

幼年蒼葉某日發現自己身體的異變(?)以爲自己要死了,所以打電話向紅雀求救,結果是....蒼葉小弟弟的小弟弟會站了(默)
所以子雀就一邊言語安慰「不是生病也不會死」,進行(口頭)教育,結果沒想到自己也....

接著就是天使蒼葉說「也想看紅雀的」的天使戲份了(扶額)
雖然我就是正太控這樣的場面我真該感激涕零但還是爲作者真的敢畫這種的捏一把冷汗啊XDDD
整體上分鏡很順,畫面溫馨可愛,很推薦的一本ww

不過這本最讓我激賞的莫過於最後面宛如後記般的兩頁龍紅
喵的咧啦這麼敢畫的作者如果真的畫龍紅起來我簡直是求之不得啊!!!!(抖)



繼續日高推廣。

「俺、紅雀を困らせたい」(id=28704388)和「キラキラ」(id=29321264)「紅雀はいつも俺を見つけてくれた」(id=27810431)
這三本都是日高幫小說畫插圖,文也偏日常甜所以就不講了。

日高這作者已經確定會是「看到就買」的狀態除了我一直在等他的龍紅以外,就是因為「一生大事にしてくれる?」這本。(id=30590740)

小說+漫畫的形式,內容是很夠份量的80P,封面看起來是紅雀被小暴露+蒼葉疼愛不過這本還是穩定的紅蒼本沒錯啦XDDD

通偏的肉還蠻足的,因為紅雀除了要應付蒼葉以外,也得應付需索無度(?)的小暴露。
通篇其實主述是小暴露,由他的角度來看蒼葉跟紅雀相愛相戀,從鬧彆扭開始,算是又一次地跟紅雀做個補完,坦白說是個很讓人感動的過程。

因為日高家的紅雀成功地讓原作遊戲中,那個無限包容但仍有自己原則的紅雀再現,他的強、他的弱,他對蒼葉(們)一視同仁的愛究竟有多寬廣,都可以在漫畫和小說文字中看到。
除了作者用的字體真的嫌小、印起來霧霧的以外,真的沒啥好挑剔的(笑)
到最後,小暴露終於被補完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啊!
蒼葉那句「能夠喜歡上紅雀、真的是太好了!」說得真好(握)

於是這本後面照樣打了預告會出紅雀BE本,我也很想知道作者會怎麼詮釋,不管小說也好漫畫本也好只希望他能把字印大一點啊(笑)

這次原先列為「必買」的作者「勇乃」(id=1732129)
只入手兩本,但是感想並不多。

不只是因為日常紅蒼甜蜜打動不了我,而是分鏡和故事節奏上有點、該怎說、
不夠細膩(跟日高一比尤其)
有一種為了節慶而生本的感覺,雖然仍有愛,但偏向小品中的小品。

基本上對於吃重劇情的我來說,不推XD





期待很久的ぴぃ貓(現在改名為秋芳ぴぃこ)(id=1148977)
這次沒能入手新刊,只入手「戀、こい。」 (illust_id=30514602)

點到為止的69不夠滿意啦老師請給我更多可愛的紅蒼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分鏡還不錯,角色的心情轉換也有帶到,是還會期待「下一本會更好!!」的程度。

之前去逛日本人開的繪茶時,有幸看到ぴぃこ老師參加的一場,真的是構圖什麼的完全是專業老手啊看得好感動TAT////

 

 

 

追加報導入手ぴぃ貓老師的紅蒼BE本「永遠の契り」(id=29386872)

「這也是一條路啦」
看完的感想。

蒼葉完全被小暴露取代,在東江麾下充分享受破壞他人腦袋的樂趣,
只有在蒼葉的執念下去愛護紅雀時,才會是蒼葉這樣的設定。

免不了的處分。
ぴぃ貓老師家的東江還真是原作(冷酷)到底。

而、在紅雀被處分掉之後,才終於完全回復成蒼葉(理性)的設定也未免太殘酷。
所以老師開了一道窗,讓這個BE不至於太悲慘。

...............都說得這麼好聽了請至少讓我吐嘈一下

蒼葉!!!太刀不能這樣拿啊!!
錯誤示範!!!
才剛剛閉上眼睛的紅雀不准走得這麼瀟灑!給我回來做劍術指導啊!!!(炸

 



こさと(id=723991)  列為觀察所以只入手一本 「GIFT」(illust_id=29595173)

整體說來很有誠意的故事、算很努力的H場面(超過10頁)
不過作者有時因筆尖太細畫出來的人物總是跟原作相差很多(笑)

故事仍是日常紅蒼甜蜜小短篇,蒼葉掙紮著要不要趁紅雀生日怎樣又怎樣的(笑)


 


再來是莫名成爲這次掃攤的作者あきゆ(id=80402)
一般說來他的畫風不是我的菜,可能是因爲他是最初開始出紅蒼本、我標爲「跑最快的三作者」之一(竟然5月的SCC 就出了XD),加上看到難得霸氣的紅雀所以賭一把。
這次入手4本、「ハツコイシンドローム」(id=30532783)、「ハッピーサマーバースデイ」(id=29619613)「落椿」(id=29075110)、「High Discotheque」(id=28004533)

除了畫風還蠻有自己的風格(有點歪?),故事還有一定的厚度,我的意思是不同於日常甜蜜,而是善用EVENT來走出自己的故事,這特性在「ハツコイシンドローム」小暴露時期(他家的小暴露還蠻氣紅雀的不告而別的XD)和「落椿」(BE走向,講述小暴露的掙扎)都發揮得蠻不錯的。

「High Discotheque」竟然是搞笑本XDDD
還蠻白癡的,畫面有點亂,能接受的話笑果不錯。

「ハッピーサマーバースデイ」當初被他的霸氣紅雀賭下去買了,結果就是這本最沒有厚度啊啊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