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野生杉田的SH實況給勾了去,趕快回來報導。

同樣按照作者附P網ID

 


にゃう(id=167194)
從TB圖看來還蠻值得嘗試的,於是入手一本。
「青磁色を掻く」(id=29621451)

雖然也是日常甜,不過甜的地方不怎麼一樣,以LOOP形式講述紅雀在GE前後的心境轉換。
這一邊的紅雀還蠻像是原作遊戲的內斂性格的,就是這一點讓我覺得作者抓角色個性還不錯。
作者對於畫面細節(房間、角度、街景)也都蠻下功夫的,如果能有再長篇一點的故事也許更能顯長處(結論:若有下一本可能會買)


Caraway,這個作者疑似沒有P網但是有網站
reitomo點web點fc2點com
會入手一半是意外(炸)(畢竟消息來源都是P網)
拿到「斷髮前夜」和「そこはおお互い様で!」

「斷髮前夜」
基本上作者畫功很棒,角色能畫很細很豐富的感覺,不過他家的蒼葉真是小公主一般的可愛啊XD 可是又跟其他人家的甜本不怎麼一樣....該怎說、的確是很害羞很可愛,可是對紅雀真的很縱容這點,讓人覺得不一樣吧(思)

他家的紅雀就是把蒼葉捧在手心上的對待方式,連H也是很溫柔溫柔的,所以通篇看得很舒服。

「そこはおお互い様で!」
這篇主要是講蒼葉家浴室壞了,紅雀因為私心不想讓蒼葉去公共澡堂所以邀請蒼葉到他家洗澡www 一整個甜蜜到爆炸還有點笨笨的發展(笑)

這篇的H很有份量
也因為是互相服務的狀態所以看蒼葉壓倒紅雀真是樂事(O)

預計這作者只要再出都會入手ww







意外入手一本根本不在名單上(推測是別的作者寄賣在我說要掃攤的地方所以朋友一併買了),但是仔細閱讀後發現其實還不錯的鳥兒Bird Love本(笑)

鳥のいる生活(id=28862169)
紅蒼前提的多利貝尼本(笑)

整本走超可愛風,多利超帥還會吐煙圈、隨身攜帶煙灰缸!
為了見貝尼,一大清早叼著雪茄跑來敲窗吵醒正在睡的紅蒼XDDD

然後紅雀和蒼葉還為了替(真的很不甘願的)多利製造機會,故意叫多利陪貝尼帶東西給MIZUKI!!

看貝尼一直炸毛還真的很可愛,
然後MIZUKI也超可愛啊啊啊啊啊XDDDDD

推薦、很推薦!XD




おぎゃら(id=2765260)
「紅の境界」(id=30511058)

紅蒼本,封面設計感很好,所以決定入手看看,
結果卻是BE走向中,故事認真度最紮實、也是看完最難過的一本。


從兩人小時候的一個可愛的事件,帶出子雀的家庭生活,還有與蒼葉的約定。
然後鏡頭帶到殺戮之夜。

中途的走向我還以為會走回GE,結果卻不是如此,
一步錯一步。

作者對於紅雀崩潰的解釋與我之前設想過的解釋不怎麼一樣。
不過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各自表述。

畫面與文字的搭配有種看詩作的感覺,節奏還算不錯。
只是這題材稍微沈重了點,希望作者下一回來個認真的甜蜜紅蒼吧!




紅蒼BE合同本「紅淚華」入手,
不過合本就是水準難以齊一,看漫畫嫌頁數太短、看小說又覺得字數好多XDDDD

全部只有2.5篇在搞笑,大部分的蒼葉壞很大(原作意味),然後其實我沒有看完。

該怎說?
我原本真的期待紅蒼BE用紅雀的角度去看世界的,不過漫畫的部分似乎沒有,都是重心落在蒼葉身上。

其實有點不滿足的(笑)



偽雙子的部分一口氣拼完吧(握)


超遺憾的偽雙子互攻那本『MAD!MAD!MAD!』(id=30584551)沒有入手!!!! (痛哭)到底是多快被秒殺啊可惡!!!!

但是入手了偽雙子蒼「Prey on!」(id=30575713)
勝希老師、Y*U、お爺和主催揉む都畫得很不錯,真希望他們個別出偽雙子蒼本。

至於小說方面寫得讓人口水直落的還真大有人在,我自己很喜歡かんろ的Romantist taste
如果日後還繼續買小說的話會考慮他的本。



大沢(id=294670)、
「Want to Be Close」(id=29208029)
雖然也是列在全掃名單上,不過只入手這本偽雙子。

目前感覺有點微妙,他家的Virus跟我的認知有點差異,雖然是比較吃得下的微甜走向(他家Trip其實很狡猾但表現得天然呆),而且也有H但是卻會有種看完船過水無痕的清水感。
我還是把焦點放在這次最想入手的學園搞笑本(id=29228382)好了,看過預覽完全對我的胃口(笑)



がみ(id=1023859)
「虛構にいたる道標」「Paradise Lost」「Love to Restrict」(id=30115424)(id=30793680)

我這次會破天荒地買了小說本(十幾年來從來不買),應該是因為這位作者開的先例(笑)
「原來小說也可以這麼地打動人」←雖然我自己就是個搖筆桿的
三本雖然好像是系列作,不過分開來看也是可以的,對於補肉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對不起偽雙子蒼就算有真愛,我還是不贊同的)

床上的花招是看人怎麼使,這作者把蓮(狗姿態)也加入這點實在是有夠....虐www
(應該是程式被洗掉的蓮)而且為了跟蒼葉玩遊戲還故意製作出那樣的逃脫路徑,在蒼葉自以為真的(在蓮的引導下)逃出生天而正鬆一口氣的時候,偽雙子登場徹底粉碎了那份微弱的希望.........讚!(拇指)

「Paradise Lost」的拍賣會場描寫也是一絕,只草草地看過一次,不過畫面真是描寫得活色生香




這次ハナタ(id=701601)這作者我是列為掃攤全買的狀態,不過朋友到的時候只入手一本新刊
「いっしょに遊ぼ?」(id=29573767)

對於喜歡肉喜歡小暴露喜歡相性好的偽雙子蒼,這作者算是很合胃口的(笑)
小暴露完全樂在其中的模樣真讓人欲罷不能////////
日後會慢慢把作者的本收齊。




いしし。(id=29893266)
「Paradoxcall 0」(id=29893266)

作者就只放出這張封面圖我就決定「一定要入手!」
事實證明我對於跟我很合的作者電波是真的對得很準的(笑)

這本毫無疑問是這次入手的全部本子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本。(身為一個龍紅控的人來說這句話很沈重的)

故事是蒼葉剛剛被偽雙子抓到的第一個晚上,非www常www火www熱www
我腦內的偽雙子當然要玩是跟原作一樣「Allmate一起玩」的狀態,但是偽雙子蒼的同人作者要能畫得好動物的可是如鳳毛麟角啊!

用言語命令Trip的Virus大萌!!
就算是玩弄蒼葉中也不忘記跟對方互玩的偽雙子大萌!
絕頂中哭泣的蒼葉大萌!!

作者對於人體、掙紮動作的掌握真是出神入化,更別提那畫龍點睛的水滴了(你懂的)
怎看怎滿足的一本~~巴不得作者畫他個365本天天看這樣....(夠)



最後,是龍紅的部分。
最想拿到的兩、三本沒有拿到,日後再來全部入手(握)

最快走上龍紅道路的作者,三本都入手了(笑)
壱與/與一(id=22186)
「竜峰先生といっしょ!」(id=27825142)、「ひとくいばな」(id=29236171)、「紅の獄」(id=30339051)

第一本是搞笑風,那時畫技還蠻不穩定的,
第二本正式上陣就開始穩定下來了,不管是敘述口吻、分鏡,還是肉體的掌握(笑)
不過第二本還是點到為止啦討厭龍紅是個可以365頁*365的題材啊!!(握)

第二本是講述龍峰初次見到紅雀到刺青之夜,第三本「紅の獄」則帶入更多作者私設定,讓龍峰又吃了子雀一次wwwwww 可惡啦龍峰你好樣的///

如果作者還願意去補完子雀的追擊時期我也會一路買下去的喔喔喔~~~


最後一本,お塩(id=3120916)
「Boy meets boy」(id=30231495)

似乎是用很細的筆尖畫的,所以蒼葉是小天使般的存在(一直都是!)
基本上作者有點把我想要補完的地方畫完了(心情複雜意味)

(成年)紅雀急病倒下時做的夢境,不斷地被腦內龍峰質疑、甚至是被「自己」質疑,然後被龍峰.............wwwwwwwww
啊唉真是我的天堂啊嗚嗚為什麼不多畫一點~~~
還好後面的GUEST日高短短三頁稍微補了點養分但是遠遠不夠啊(泣)


於是SPARK 7 本本感想報告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