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被百度銀土吧的聊天室勾起來XDDD

 

 

Tony scott

喜歡他拍片的主題感(?)好些帶著沈重感的片子

Man on Fire

Unstoppable

Deja Vu ←↑都是丹先生主演www 我會喜歡/關注丹先生都是因爲他

Spy Game ←最推這個、大愛

 

 

Ridley Scott (樓上那位的哥哥,導過片也是嚇嚇叫)

Blade Runner (1982)

Alien (1979)

Prometheus (2012)

Black Hawk Down (2001)

Hannibal 2000

Gladiator 1997

G.I. Jane

Kingdom of Heaven 2005 ←個人最愛

Body of Lies 2007

American Gangster

 

↑不少都是經典了,ALIEN贊的啦

 

Francis Lawrence

Constantine ←會引起我注意是因爲幕後花絮他一直在哭窮(大笑)很可愛

I Am Legend ←沈重大片算拍得很不錯

 

Andy Wachowski, Lana Wachowski   兄弟(?)檔

MATRIX系列

 

 

 

David Twohy

Pitch Black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Untitled Chronicles of Riddick Sequel (post-production)

↑要拍第三部了加油喔喔喔我想看啊TAT///

第二部爲什麼賣不好啊我覺得人設很棒啊!馬克白夫人無敵贊啊!

 

我一直爲這系列不叫座覺得委屈啊

故事起承轉合很順暢、劇情緊湊刺激、演員都很到位、特效也很棒、笑點和沈重劇情皆有,重點是裏面的小角色們就算要被犧牲掉都還是有自己的故事跟血肉啊幾個鏡頭都會交代過去,這導演的用心我很感動啊!可是爲什麼不賣啊TAT///

總之我買原版DVD支援了(淚)

 

 

●紀里谷 和明 (唯一被我記住的非西方導演)

CASSHERN 讓我超驚豔的作品,不管是讓人瞠目結舌但還能自圓其說的劇情、演員運鏡,美不勝收的場景和我很喜歡的奇怪色調,音樂尤其棒啊!OST是我寫報告趕稿的好BGM

 

GOEMON 上述說的優點居然還能POWER UP的作品(笑)

 

 

 

 

就覺得我忘記寫誰........我超愛的昆丁啦!!!

還有LUC BESSON~~幾乎每一片都會看、都會收

魔戒的PJ,純粹是細節家讓我覺得很有價值(喂)

 

Pedro Almodóvar Caballero
我唯一會關注的歐洲(西班牙)導演,他的片子主題和呈現方式我覺得每次看都會有驚奇(?)的感覺。
悄悄告訴她(
Hable con ella)、切膚欲謀( La piel que habito

 

 

 

 

不行啊提了昆丁我怎麼能不提他的好兄弟Robert Rodriguez呢?!!

比起刁鑽的昆丁我更喜歡這位的作風啊!!!!

拍過的片很多、系列片也不少XDDD

 

Desperado

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Antonio & Salma ROCKS!!!

Sin City

From Dusk Till Dawn ←跟昆丁的合作!

Planet Terror

Machete ←這我要偷推一下,因爲在Planet Terror時這片的構想只是一個假的預告片,只有拍那幾個鏡頭然後在PT裏面播放出來當成電影,沒想到他拍完PT之後就真的把Machete完整地給拍出來啦還找了更大牌的演員來XDDDDDD GJ啦!

 

好了我真的得回去寫文了....

 

我也不喜歡spy kid所以故意沒放XDDD 他的故事安排蠻扎實的,重點是他常常什麼都自己來啊!
寫劇本弄音樂什麼的~跟紀裏穀一樣,我特別喜歡這種全能型導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