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

dmmd)
P網上某灰作者的MINK紅H
越來越無法理解了啊啊啊 1619688951.jpg
雖然畫得很好、又是超難得的紅雀受,而且這次的MINK看起來頗憐香惜玉,
可是誰補一下背景好嗎不然我怎麼看都是驚悚圖.....  48  



雖然之前看過另一個作者的背景補充是,因為蒼葉跑去德國了所以兩個失戀大男人相互慰藉.....
這樣解釋好像還行只是化為腦內實現的時候一整個打結...

請這位灰作者把紅雀再灌醉一點我才相信他會這樣被做好嗎?48_h48
紅雀是個除了龍峰以外需要好好對待的好孩子啊


說起來非常微妙........
我對MINK的認知其實距離床最遠(不是因為他是牆派跟地板派),而是我覺得他平常滿腦子復仇又去死的,會想要用性發洩還真的是太健康了不適合他(喂)

我印象很深的是MINK線的CLUB那邊,蒼葉是死纏爛打才終於勾到MINK的,我覺得事後MINK也很訝異自己射了XD
看到後來就覺得MINK會被勾上去是因為被小暴露吸引,要把他抓出來才上的。
所以我才覺得MINK紅很驚悚。

我很難想像紅雀有什麼地方吸引MINK上(因為MINK看起來很主動?雖然男人是不需要理由也能上的生物),就算我家紅雀是"不上對不起自己"也一樣(喂)
我也很難去想像紅雀除了被強上的以外還有什麼原因會去接受蒼葉以外的人上他(因為圖裡面會勾脖子可是接納的意思的啊)

我不是沒有接受過MINK紅,某紅受作者的MINK紅讓我大聲叫好。
因為他的設定是紅雀暴走後崩潰在即,(用"力"強行突破?) MINK給的那一吻表現出來的是MINK的治癒效果(意外強大)

 


凱爾★DMMd廚     
好妙XD.......................
對我覺得命苦路線雖然很黃很暴力(XD)
可是他真的是很理性的人.. 沒有目的不會去做 XD

 



沒錯(握)
這也是我喜歡MINK的一點


凱爾★DMMd廚     
(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