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BIO6)
雪莉線(沒這條)我變得很想看耶OAO;;;
JAKE(?)莫名討喜,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個普通小平頭,就是覺得他超帥炸帥應該是更年輕的傑森史塔森演的(喂)



雪莉幾歲啊?
原本以為是個羅莉,但居然是個Agent
聽說BIO2有出來?
難道是那個小女孩嗎?!難怪他劇情說當年拉昆事件他年紀太小沒啥感覺,竟然成為探員了!!


威斯卡有兒子這件事似乎震驚到很多人(思)
而且有這麼大的一隻兒子(笑)

我會對雪莉有興趣是因為當重逢時LEON要碰他,來阻止的竟然是JAKEwwww
一整個忠犬狀讓我大心ww
如果這條線是公主溜大狗(失禮!)我就很想看了啊!

笨阿銀讓A24選下一條線跑誰的,
A24說「因為很喜歡CHRIS所以要走他的線」,大概是沒被劇透到CHRIS篇很慘吧

如果是笨阿銀自己選他應該絕對會選JAKE吧,
他自己玩的時候都一直選JAKE,因為實在是太強太帥了

他自己打的那場,每個角色都選過一遍,體術跟體能差馬上就比較出來了XDD
JAKE真的無敵強,HELENA打得好無力(打不死殭屍的感覺),LEON則很吃力


Haruka說    
因為完全沒交代威斯卡有時間生孩子這件事 (喂),
而且也不怎麼像,不知道CHRIS為什麼會覺得他面熟 XD
Sherry就是二代時派薪水高去救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CHRIS用的是電波在認人的(O)
LEON為什麼要抱怨自己薪水高啊wwww
之前PTT好像有一篇無關BIO6的搞笑就有講到薪水高,當時還不懂梗

威斯卡完全不像是會生孩子的人沒錯,很難想像到他會跟人上床這件事(O)
所以我真的相信JAKE是試管嬰兒(炸飛)
威斯卡完全不是會疼愛/管教孩子的人的感覺啊


Haruka說    
我剛剛講錯了,薪水高的是Leon XD



哥哥沒講錯啊?XD



Haruka說    

 

バイオハザード BIOHAZARD LEON薪水太高的後果my pay is damn~good
看成我自己在薪水高後面打了chris




 


惡靈古堡(生化危機):惡化 官方自製的惡搞片段!
找到這個XDD 大全集



看起來BIO4(?)的LEON真的很有女人緣耶
目前看起來,BIO6的日文翻譯跟英文都有著微妙的差異啊...


Haruka說    
是的,聽英文配音看日文字幕的落差其實不小@@



我是看野生銀土(笨阿銀、A24)的實況啦,他們都會把日文台詞唸出來,所以落差更大XD
(我閱讀速度很慢所以都靠聽的)



天界型男☂說    
我的薪水真的是高到一個不行 (rofl)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梗wwwww


Haruka說    
重配音的比原本的還好看 XDDDD (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