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偷看akito爸爸的BIO6一人實況.......
類似的聲音(土方)但是氣勢差無敵多啊啊啊啊啊XDDDD
akito好強!好冷靜!

 



他操縱的LEON超帥的
比笨阿銀的還帥是怎樣XDDDD
動作俐落廝殺不拖延!(拇指

看到他正在打西蒙子最終戰,好沈著好俐落命中率好高啊!!
不過他家的觀眾沒有太提供攻略啊XD 誰快點教導他利用電力XDDD

..........等等這不是時光姬!是實況!!!
我以為早就結束了!

他已經打了兩小時多了XDDD
他的命中率好可怕啊XD 怎麼會瞄那麼準
你沒有FRISK嗎?XDD

居然沒有wwwww LEON你半格血怎麼打啊XDD
死了重來,他在慘叫攻略XD
嗚嗚我知道但是我不會日文啊XDD

又死一次....沒有攻略差很多啊(抖)
打到來不及延長XDDD

加油啊!快要看到終點了!
開新窗後又重打了wwwwwwwww

所以當時笨阿銀跟A24的勝因是回復剩下的多嗎?XD
他的LEON竟然還能爬上角去丟炸彈,超強啊

A24的神迴避像是瞎矇出來的beginner's lick,但akito的神迴避是真的很神耶XD


娛樂度還是笨阿銀和A24高XD 慘叫組
這種遊戲就是要玩得慘兮兮的才有趣啊(O)
太帥了只能說「好帥」XD

大家慫恿他開CHRIS篇,我晚了16分鐘,不過現在看起來果然如傳聞中的沈重啊,我還是等歡樂組開吧

中井槓槓說    
他今天好早開


☆煙華說    
今天真的好早開…完全錯過(喂



我回去聽我的野生歡樂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