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身心俱疲)挖的坑太多了然後明年全部撞在一起


按照嚴重性跟優先度,為了讓明年的攤位有東西,
銀土>DMMd


這兩個死線非常前面,我的本我不寫完我很難面對4月的fan disc,銀土則是我自己的心結卡得很緊,不寫完土子我覺得我連第二季的動畫都很難打開,更別提看第三季



然後是十週年紀念的Homage五版,這孩子也是我怨念許久的、絕對承諾


剛剛映雪扔來泡菜測試G18新主線,證實小魯不僅出現、有新CG、而且顯然完全圍繞在他身上、龍族身上(傻眼)
混蛋啦你們這種官方鞭屍(兼漏洞)我寧願小魯G8就回歐拉大陸跟好女婿艾德翰遊山玩水找不到人了!!!
除非官方把線接回艾德翰不然......

MABI的死線變成半年不到,雖然這個是目前最有進度的孩子
(You gotta be差四回、剩下番外的The night ends in sorrow,就是我覺得可以補完我自己的Be in the Mist 、至於非詐欺篇就加減寫XD)
可是還是需要時間

修羅得有點累了,但一切只是因為我寫東西太慢了
土子給我的壓力蠻大的,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平心靜氣地在家寫,更別提出去找什麼地方寫了....這需要一個場很靜的地方...

MABI G18主線情報
小魯好帥........但是一想到是鞭屍就覺得坐立難安

好吧痛定思痛

銀土的死線對我來說近則1/10的傾城篇,遠則就是CWT33截稿日

DMMd同樣CWT33截稿日,因為FD發售日現在是4/26

MABI目前看起來像是軟柿子,我其實估我只剩下3個月
但是MABI最不利的叫做沒有市場,也就是比起寫完也許能賣錢的DMMD本,寫完MABI是沒(市場)意義的,我不應該捨下DMMD來寫MABI

三個月、三本新刊,幾乎差不多厚度(我都估5萬字)
不可能的任務

不小心關掉網頁前真的去看了裡面的文字、
「ー "THE DRAMA:イリア" は、
イリア大陸を背景に "ルエリ" と "ミリア" 、 "シャマラ" など主要キャラクター間の葛藤と感情をドラマ形式で解いた話だ.」

後面那兩個新角色是怎樣?啥葛藤?

我家艾德翰如果沒參與前線的話我真的不原諒官方啊啊啊啊啊小魯的根在艾明瑪夏啊混蛋!!!

"マビノギThe Drama:イリア"の初公開は12月28日9時、"始まった運命:悪霊"に始まり
計10話で構成される新しいコンテンツを毎週金曜日の夜9時に会ってみることができる。

10回合的更新是10週,2個半月

唉、我還是來認命修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