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    新年初夢)
世界末日。大天使。家庭作業


冬日背景歐洲風味的世界末日,我跟路希在一個臨海城市,左手邊就是海的空木造房子,聊天

大天使真的是可以walk on waters的存在(笑)
他肆意地一邊講話一邊在海面與走來走去,我只能沿著房子的邊緣走。

他告訴我世界末日要來了,但是(神)還沒有決定形式
不過向我展示了可能的作法:手指著旁邊的水面某處,立即形成漩渦,但是捲下去的水再度浮現時,已經是層層浮冰
感覺上是非常漂亮的深藍挫冰(O)

我同時看向(原本)背後的依靠山勢建造的城市,也瞬間覆蓋上一層風雪,這裡是北歐,我想。

我牽著大天使的右手走回現在空無一物的房子內,他瞬間把時空都轉換,而且打散了混合。

房子空間架構是一樣的,但是現在裡面充滿了家具、人、不同時代的人,集聚在一起使用這個空間

好多人忙碌地走來走去,我總覺得像是看到什麼舞台後台或者是裁縫部這種地方,很多手作的器材、書櫃、材料
我翻閱了一下架子上的書,聽大天使饒負趣味的觀察心得

房內有一區像是GTO教職員室的成排桌子,旁邊則有像是學生桌那樣群聚的存在,大概十來張。一群明顯由一位矮小的年長女性領導的學生,各自找了位置坐下去。
那年長女性看到我,自嘲說儘管現在已經五十歲,當年沒交的作業現在還是要寫。我不禁好奇起那麼要求的家庭教師是誰,然後大天使這時說,那位女士是維多利亞女王(!)

咦咦當了女王還是要寫家庭作業啊OAO;;;

我又牽住大天使,他似乎在接收(神)電波,興致勃勃地說另一種形式的世界末日會比較好玩

(還是牽右手)
他跟我現在在主房間旁的小房間,裡面有一堆人正在弄手作,我記得看到小桌子和蕾絲什麼的,色調很溫暖的木製家具。他用左手畫出一個像是窗子一樣的圓,讓我從中看出去,卻是一架飛機失事而旋轉的場面
內部的乘客驚慌的模樣,而那些人就是現在正在房間裡的人,我認出那個正在當老師的青年

他似乎很想去體驗一下失速墜落,很主動地拉著我要過去。
然後我用盡我所知的所有的日文,告訴他「我明天另外有安排,所以不能參與」
他有點失望,不過沒多說什麼

夢裡我很清楚地記得牽大天使的手的感覺XD
他的手好細很好摸,而且骨感十足www
溫度有點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