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偷卵卵)

 

 


喵啦你們模型一個比一個搶錢!!!那個腰身跟外套!!(尖叫)
我銀土一定都買一對的啦混蛋這個美麗的土方叫我要買哪個阿銀來配啊!!
明年模型錢燒好大 但是都是真愛

一次要買一對什麼的太可怕了!!

 


壽屋快點出樂師跟Dominique大姊啊!!!(X)

啊不在那之前出血界的KK跟史蒂芬也可以(不--

還是誰出一下Gungrave的Brandon跟哈利也行

...........內藤家的男人都好可怕(抹臉

 

 


仮想サイレント←說    
拜託都出景品價 我家s王子的咧!!!!

這是GEM家的,應該跟1/8系列一樣吧(已經沒辦法挽回錢包君的厚度了orz

 

 

再偷

 

 

 



副長超標緻美味的我一點都不懷疑我會需要買「食用/實用」的另一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