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矮人] ←
愛是盲目的

 

說說我對電影奇力的愛(X)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對奇力花開很大所以根本沒注意,不過石巨人那段當一堆可能有六個族人狀似被砸爛時,索林竟然只喊了奇力這一個突兀的點我大螢幕看完兩遍都還沒有發現直到看到日方P站的感想圖XDDDDDDDDDD


我沒看小說,也沒看過除了Misty Mountains 宣傳MV (還是最初版本!!)
而且當時最有印象的是索林!!!!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跟小比進電影院前拿到宣傳小冊翻閱開始的!!!

注重的第一重點莫過於....
「小比,這裡有一隻逆天練遠戰的矮人耶!
  他應該可以跟精靈成為好朋友吧(X)」


比*))蛇)≡▽≡(み\\說    
小說還沒看完,但FILI跟KILI是兄弟,兩人是THORIN的姪子的樣子

這種「喔喔喔我並不孤獨!(握)」找到同好的認同感應該源自於在MABI裡面我也是讓我家精靈阿銀逆天練近戰(O)
於是當下對奇力+了一百萬分(X)


整場電影我都是「奇力菲力(キーリフィーリ)1619688924.jpg  」像是咒語連發這樣灑花的(艸)

兩隻鬼靈精模樣會一起說鬼故事嚇唬人真的好可愛!!
發現馬兒不見了的表情之生動!!!
還有我覺得真的是故意耍比爾博有關鳥叫聲的地方值得再+一萬分wwww←偏心無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