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託福這兩部我完全不用看了wwww(笑慘)
這系列應該都很有趣,可是被他兔完我就不想看了啦XDDD



多瓦悠蘭♪♬     
普羅米修斯還不錯啦XDDDD不過真得跟他吐槽的一樣XD


看了他挑的片段,我現在深刻地體會到吸血鬼了沒那些演員真的學得很精準wwwwwwww



Alsterra     
普羅米修斯部分笑死我了XDDD

Miss. R說    
第二個吐槽好經典www

Haruka     
好歡樂XDDDD

 

 

Honest Trailers - Transformerswwwwwwwwww
Megan完全我的菜////

 

Honest Trailers - Phantom Menace 3D
1:15的解說讓我笑炸了XD



 
Honest Trailers - The Avengers
耶耶有放大科學組的間情///



 
Honest Trailers - The Dark Knight


我22秒就笑炸了XDDDD
About Batman's On going battle against throat cancer wwwwwww
(噗)蝙蝠裝任何墜落高度都可以但是抵抗不了槍擊ww
這個真的很好笑XDDDDD

 

 

Honest Trailers - Avatar
我想知道前30秒的台詞他NG多少次wwwww


 

Honest Trailers - The Lord of the Rings
這個好惡意wwwwwwwwww
竟然收集了很多主人的死法wwwwww
天啊他死得真慘www


 

Honest Trailers - Twilight 3: Eclipse
這個好誠實wwww
「我們都快要沒點可誠實吐嘈了www」

話說帳棚那段比我想像中還糟糕啊!!
完全可斷背了這個!!!我真的覺得兩人的火花比跟女主角在一起都還熾烈!

而且女主角的台詞是怎回事wwwww
怎麼會斷句在那些奇怪的地方?!
他有語言障礙嗎?!

 

Honest Trailers - Twilight 2: New Moon
這電影拍了5集對吧wwwwwwwwwww

於是我看完這系列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