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MABI)對不起今晚大部分時間在MABI
然後感謝剛剛阿魯扔這個
G18最新情報圖過來(不想被炸死別開),嗯、好你個官方(啐一口口水)


鳳凰蛋稱號上次索格拿到了本尊卻沒有,這次孵蛋主力應該就是本尊。
不過不知道鳳凰太開心了還怎樣,明明也只有孵330分鐘卻給了我兩個寶箱
開到藥水(扔

之後因為要趕著重生,所以晃了一小圈,把一些角色扔去重生
索格因為缺演奏所以開了去演奏,可是演奏F、音知7的狀況寫譜就真的很悲劇wwwww
於是決定用別的方法把演奏升級:來去旋律衝擊一下,於是現在是D

就在杜巴熊熊區衝擊時,阿魯扔來了這個G18衝擊XDD
與其說灰心喪志還是頭痛我還是先吐嘈為什麼鬍子沒有遺傳老爸啊(也不是說我喜歡那種鬍子啦)我以為鬍子的長法是遺傳男方的


徐映雪說    
對不起(艸)

TO 徐映雪: 我懂我懂,你還是去找原文證實那具屍體就是那個名字的人,辛苦了,謝謝你指認屍體(X)



掛塔拉的時候,有人要打初級G9主線,所以就跟著去了。
後來還趁著同一團幫我打了高級佔領戰1 XD
下一次要能湊到4人去打巫師不知道要多久呢?


我覺得我很平靜
應該是說死線多重交集已經快要沒感覺了

這下真的是、如果艾德翰沒有跟在他身邊我一輩子不原諒官方的程度了www


MABI的世界裡,潤滑劑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跳痛
阿魯幫我想說可以手工製造、植物性的(?、或牛奶

小販「這個很熱門喔~淡淡花香不刺激不過敏~送女朋友剛剛好~」
艾德翰「(若有所思)...嗯、買一箱謝謝」←他有囤貨的好習慣(X)



徐映雪說    
XDDDDDD 植物性就蘆薈啊(誤)
買一箱囤貨囤太久會過期吧XD 瑪奇世界可能比較難防腐(?



沒關係,NPC除了CP腐以外,本身是防腐的←自己覺得這是今日最中肯的東西

憑什麼小魯會老其他NPC不會啊、有種把艾明瑪夏地標玩家投票最想嫁給他的好男人艾德翰也變成20年後啊混蛋!!←總算喊了
最好鬍子跟眼鏡一樣、拿下之後就青春美麗啦!



徐映雪說    
他可能只是在新大陸流浪太久不會剔鬍子(X



臉的輪廓都改了、這是時間過後的證明啊

不是都回歐拉了流啥浪啊混蛋
我家艾德翰明明薪水高可以給他一輩子的幸福的說!
越說越想寫Be In The Mist啦混蛋我要證明我家艾德翰(對小魯)的多用途



是說現在索格好猛,拿著樂器用旋律衝擊,D的狀況可以暴擊掉一隻黑灰......
才累等566,不過強度上次路人看已經破千了

想起來我蛋蛋掛錯隻
現在該掛阿銀而不是索格,因為索格晚上要領30AP水

修正了,今晚做的不理智事情太多了
還是認真來修羅吧



Miss. R說    
我也在孵蛋~


我還醒著(炸
樂譜能交易吧?小瑟你音知多少?


因為要順道練演奏所以順道升級了阿銀的作曲跟音知..... 也順道為了要拿倉庫的書買了服務(抹臉)
以前記得是音知和演奏差兩級比較好練天籟,現在看起來要差三級了(思)是說我書也存了太久了XDDD
等阿銀孵完600分鐘我就要重開機



Miss. R說    
我音知在R7說~空瓶好麻煩就卡著了@ @



太高了www 我有空瓶也是好麻煩狀態沒理會www
不過索格剛剛已經練到R8了,預備放置



徐映雪說    
音知那個任務我記得好像手搖鈴也可以?我好像有整套(?


我現在的問題是不知道什麼任務卡了,那個精靈村的自以為帥哥的傢伙不肯給我任務啊XDD
我明明沒有蒐集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