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歌ってみた__

我的喵啊腹話新曲好聽到不行!!

 

 

 


真的是好聽到要哭的地步了


清心福泉     
超喜歡這兩首!!這兩天一直loop!


 

【GUMI】  Life  【オリジナル】回去聽原曲,也是神調教啊!
這位作曲P的作品我卻幾乎沒聽過@_@;;;
又是一位被埋沒的P嗎?!


 

イリヤイリヤ 歌ってみた__
回頭說,聽過腹話的這版後,其他誰的我伊利雅我都聽不下去了



清心福泉     
+1,腹話很多歌都唱的超神超有魂!伊利雅覺得腹話聲音的多變性超強!



我的翻唱曲選很久沒新歌了啊.... 有腹話這種能LOOP的曲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