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

 
   
RED有2啦!!!(超歡喜)如果基調跟1一樣的話就太棒了!!!
呀啊啊啊///// 開頭的海倫阿姨就讓我尖叫啊////
超愛她的/////



amour|ョд゚)     
2!!!!!!!!!



天啊好棒啊這次的卡司也不錯!!
安東尼來嘎一角啦!!!!


比*))蛇)≡▽≡(み\\說    
一開始的場景是COSTCO嗎XDDDDDDDDD

安東尼的角色有影射漢尼拔醫生嗎?wwww
沈默羔羊跟紅龍都是我很喜歡的片啊(差不多在我能接受的邊緣....


比*))蛇)≡▽≡(み\\說    
我覺得有,從窗口露出臉來那幕超故意的XD



如果是的話,能夠看到漢尼拔醫生重現江湖(就算是COS XD)也真的好高興
下一步請Jack Nicholson或者Christopher Walken一起好不好>//<

好幾個我愛的老演員都已經好幾年沒戲了QQ
史恩康那來爺爺QQ

這傢伙開的喜愛演員名單我大部分也都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