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記錄用

0113

需要人跟我順一下土子的問題點(思)
我不會殺人的藝術真是個麻煩的點
簡單來說我需要事件/ v\ 一些原因

一個縝密的組織需要活動資金、中心思想、核心人物、執行部隊、還有變數。

設計反派向來是我的弱項(苦笑)可能的話我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爭。
但是反派必須存在,要怎麼讓他們"不只有名字"般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很困難了

我不會殺人,正確來說,我真的很不會
早年死神之手沒有荒廢的時候,我就打定主意自家的角色要殺就專殺主角,配角們太可憐了放過他們吧。於是我所有的自創被我幹掉的都是主角等級的(於是造成主角們很常自殺、慢性自殺)

我沒有大開殺戒過,從來沒有。
我缺乏把一個角色捏出個性、長相、作為之後幹掉的勇氣

我喜歡的Riddick系列、無限住人,反覆去念熟這些作品就是為了找到靈感、找到勇氣,但是這麼五年、我現在甚至仍無法決定「這個角色該要像是Riddick或是無限中的誰」

看不到長相的角色我無法描寫、我無法預測他的行為,我無法以他的角度去思考事件的來龍去脈還有該採取的行動,這一直以來是我最大的問題。

現在連我的參考書(無限)都要到盡頭了。

我很害怕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害怕
再怎麼害怕也只能動筆,晚上來拿著白紙寫組織圖跟中心思想/目的,然後開始設想需要用到的幹部人數、長相、個性之類的吧,說不定把幹部捏完了,我才能摸到「能夠雇用這樣的角色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我正在寫這東西XD

 


 

 

0114


[每日土子進度]
總算在拿捏好開場的氣氛,偏小溫馨日常。
原本的預定是吵架開場,但是寫完銀子的後遺症就是我家土方對阿銀太好了根本吵不起來(喂)


和式城堡資料

江戶城


感謝小比幫忙討論 確立了一些細節.......然後我依然想對土方或紅雀發情(毆飛

不能每天都一點半睡,現在就關機刷牙(寫好筆記 


 

 

0116

    
[每日土子進度]
終於動筆了,每次想開頭真的會想破頭orz
抓不到起點就算知道中間怎麼寫也寫不下去


270字,第一句話還是攘夷講的(笑)
總之之後得加快腳步了
加油吧我自己




0117

    
接下來是大量需要名字的時間
徵求幫忙~~~(無限風佳)(有梗佳)

(像是逸刀流那樣好聽的或者有銀魂梗的)組織名
一個市井小民名
三個攘夷雜魚名
兩個幹部名
一個(可以媲美這次輕薄007的)老大名



卍法納卍     
我已經很久沒看銀魂了,不知道合不合用,不過推薦一下經常被我們所內拿來開玩笑的 自然主義文學家系列

經常被所內取笑的 硯友社作家系列

好像很有趣XDDD (轉中文看
其他音轉也大歡迎XDD



卍法納卍     
如果兩種都太中二,也可以考慮 戰國武將系列

銀魂的話可能比較接近 幕末人物一覽




0119
    
[每日土子進度]
嚴重落後orz
好久沒寫床戲以外的動作戲了(喂)
偏偏這篇只有最後一點點是床戲,有至少5個大場面的動作戲......難怪我興趣缺缺


    
土方被擒→鏡頭轉真選組,總悟的作為→轉新八家
拷問現場、統領出現,原因浮現→隔日早上,阿銀被新八告知神樂沒有到他那邊去,出門找。

阿銀SIDE要出現的人還不大清楚(思)
新八是連結線,把神樂和近藤的情報連結起來,現在就看山崎線要怎麼接。

如果山崎先在這邊碰到阿銀,他有可能會直接把消息爆出去,這樣可不行,我希望是總悟親口說的
山崎會帶來「副長昨晚沒有走預訂的路線,因為そよ姫委託物」的訊息,那麼總悟會知道昨晚土方去了萬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