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想    BGM煩惱ING)

一般說來最合的是AVTechNo!,但是我擔心已經用太多次會疲勞,剛剛一直在找能夠讓我安於黑暗漩渦又不會讓我怕到逃走的BGM/ v\


同樣黑暗力量的還有Love complex OST跟CASSHERN OST,但那兩個也是我太熟的存在,米國趕報告專用物
具備治癒力量的Maaya跟石井龍也我暫時放置

 


螺鈿の骨を歌ってみた【iKu+】現在在測試這個,
天野月的大絕歌系列問題是往往最後面才把力量炸開,我現在注意力持續可能不到15秒


結得席得     
你可以換他新歌啊XDDDD
不然平澤師匠的中毒歌也不錯
Susumu Hirasawa - Astro-Ho! Phase-7
 



 


【巡音ルカ/CD】DYE SYNTHESIS -extended-【AVTechNO!×ELECTROC...

TO 結得席得: AV家新歌等你提供啊(被打

 


比*))蛇)≡▽≡(み\\說    
【オリジナル曲PV】鬼火【初音ミクAp・GUMI】
 
 


小比wwww 你應該知道我討厭ペテン師類的東西的wwww

TO結得席得: 聽起來不錯但是FU有點不對。
這讓我想起來我該回頭嘗試看看川井憲次....
【作業用BGM】 謡&傀儡謡


 


好像不對

(噗)看了下NICO跟作業用BGM相關的所有TAG
好好笑啊

緊急作業用BGM ( 23 )
洗濯干し用作業用BGM ( 5 )
Hな作業用BGM ( 4 )
核攻撃が来た時のサイレン音 (LOL)

 

比*))蛇)≡▽≡(み\\說    
咦? 我認真的覺得這首算是比較歡樂的才丟來的耶XDDDDD
當我看到黑暗系的我第一首想到いたいあたしあしたあいたい,但很乖的立刻淘汰他了XDDDD

作業にならない作業用BGM ( 6 )
究極の作業用BGM ( 6 )
手作業用BGM ( 6 )
↑為什麼要分www

孵化作業用BGM ( 29 )
本当の作業用BGM ( 41 )

 

 

結得席得     
我需要孵化作業用BGM!!!!(晚上要騎腳踏車孵蛋)
(在廢人之路上奔跑)(快回來啊禮拜一要上班)

我正想問那是什麼www
真的是太對不起我過去花在菅野大神身上的錢了,

 


【 攻殻機動隊 】 ♪ボーカルソングメドレー♪Vol.2 《 震 》
完全忘記還有這位從我第一聽夏朧蘋果驚為天人的神啊



不過我CD放到哪了、我想起來了、地球少女!
可惡我放去哪了我都買了

 
名曲・神曲集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編 【熱くなったら負け】


結得席得     
是神奇寶貝廢人用的作業用BGM。孵化就是帶著蛋跑來跑去



我的直覺讓我開第一箱就找到CD了
(剛去翻箱倒櫃

考慮用耳機聽(我通常用桌上喇叭)我一直覺得耳機真的會讓人比較專心
耳機上陣,真心覺得有很多音這樣聽比較好聽(思)喇叭聽不出來
地球少女好安定啊,帶著耳機不會讓我想跟著唱



比*))蛇)≡▽≡(み\\說    
真的很多音喇叭聽不出來,甚至有的歌直接用筆電聽覺得不好聽用耳機一聽就中毒了(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