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是一番實驗與掙扎www

 


 

山田畫出來的戒指是這個樣子,昨天我的鐵絲實驗已經證實沒有辦法做到XD
第一是底座很難固定,二1mm鐵絲太強大我彎不了這麼精細的以及綁麵包袋的鐵絲太難塑形無法固定    

剛剛想出一個不同材質的革命性(?)作法,但是可能卡在要讓壓克力顏料遇熱(思)


先用鋼爪釘反過來當底盤(熱融膠解決固定問題),然後學魔杖製作中用透明熱融膠塑形,之後把那些細線全部用拼湊的弄上去XDDD
這樣沒有固定或支撐問題,但是會有指紋問題吧(炸)


先當備案吧
我再去看看現有材料有沒有什麼其他作法


指紋問題很嚴重,除了差點被燙傷以外

讓我想一切從簡(思)
多做幾個實驗好了,話說我的熱融槍第四次就被我弄壞了OTL
熱融膠的處理時間比我以為的20秒短,是5秒


我得想出方案3了
或者不想了,做成兩個戒指然後做tag吧

這次在想付實用範例照(思)做成小冊什麼的

原本想過的基座實驗失敗/ v\
得想第二方案

整體用木板固定的idea可以確認大小,可是要怎麼把東西插入啊?
不是用黏土的話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布跟棉花?

是說原本想七彩底座(黏土時)所以才去找漸層畫法

如果七彩時卻不能七彩棉花好像有點可惜?
或者只有底板漸層(還在斟酌要用自己喜歡的寶藍→銀漸層還是要符合這次的巧克力主題?(思)

看起來是白膠+棉花+木板了(估狗

等吃完來解決基座。
先固定生日快樂牌、然後是棉花、再來上色七彩
然後是裝飾小物(思)

彩虹底板完成....結果因為方便沒有先固定牌子


做銀王妃皇冠中XD
其實顏色該對調才是
阿銀該是銀、阿土是金,問題是昨晚做的金皇冠我已經發誓這輩子不再做第二個了XD


誰說白膠很好用的...(手壓等乾超過10分鐘了咕嚕都要吃掉比爾博了
還是拆了用保麗龍膠看看

中間一度想賭看看之前知道會吃保麗龍的木工接著劑,或至少用那個刷子,不過剛剛發現已經整罐不行了XD

蛋蛋跟珠寶都完成了,現在缺棉花黏基座了
昨完了,覺得自己暗示了土方蛋生了小自然捲很滿意中(喂)




做好了今年給山田的生日禮物了(早了11個月orz)
[銀土] 每年的生日禮物都要創新是會死人的
↑去年的。



全景,銀土祭的傘、兩枚戒指、皇冠銀土蛋蛋



皇冠銀土蛋蛋,戒指掛在生快牌上

 



底座是這樣,七彩

 

 



戒指ww

皇冠是按山田畫過的形式改的....意義(?)沒改ww

CIMG9673  

 


黏上那些棉球時我真有種兒孫滿堂的感覺(O)
特別是黏上銀土蛋蛋中間的小自然捲時(艸)

 



小 星     
[心 我覺得草左真的超有心思耶~

 

比*))蛇)≡▽≡(み\\說    
皇冠蛋蛋好漂亮!!!!!!!!

TO 比*))蛇)≡▽≡(み\\: 看到土方蛋生了小自然捲齁(艸)

TO 小 星: 謝謝//

 

同場加映歷年的禮物

以及山田回推給我的愛ww

 

531

2009

2012

 

山田回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