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valentine2013_1920  


DMMD)情人節特集桌布只讓我想把紅雀吃掉,巧克力放旁邊
於是下面有自耕暴露紅養分

 

 



為什麼紅雀可以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我體內的龍峰在說話
真想舔他胸口的項鍊到他鎖骨然後烙吻痕
這年頭好吃的男人...嗚嗚


男人心一字馬:荳     
鎖骨位置的陰影.... (heart) (heart)


SORA說    
紅雀的若隱若現的鎖骨與肩膀…真棒…



話說最早這種對吃掉男人的渴望到底從誰開始的?
我只記得曾經千方百計想吃掉的是傀儡/傀儡戲的拂曉,而且還有ALL拂曉傾向ww (從最早的黑瞎子、艾拉、海藍、甚至到豺狼都是www)
↑應該是03/04年間,然後是05/06 MABI的魯艾利,接著就是07/現在的銀魂土方,去年一口氣增加DMMD紅雀和黑籃火神XD
我的胃口疑似越養越大了...



TO 男人心一字馬:荳: SORA: 其實我看到圖的時候瞬間腦補了小暴露x紅雀的片段(艸)



SORA說    
完全可以理解





心情很好的紅雀叼著巧克力棒躺在蒼葉的床上等他(打工完)回家,然後蒼葉回來後看到紅雀這樣/或者被言語挑釁成功,換成小暴露上陣,

看到紅雀得意的樣子就不爽,所以故意不去咬掉紅雀嘴裡的巧克力棒,而是壓著紅雀的肩膀/手(整個人躺上去的壓制)低頭咬下胸口的項鍊(懷疑是別人送的?)、吐掉,然後在鎖骨上狠狠烙吻。

「你是我的 」



↑唉唉救人啊我想看這段的漫畫誰畫給我啦這裡的暴露紅養分極端缺乏!!!

↓請大家都來安慰我這樣的暴露紅很美好 不然哭給大家看喔←

 

覺得紅雀視角中,居高臨下咬著項鍊的細鍊,一臉挑釁地宣告「你是我的」的小暴露無敵帥////




SORA說    
這樣的暴露紅很美好+1,然後我希望之後小暴露可以騎在上面(啥)




蒼葉的問題在於他不是M,紅雀又是習慣把他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所以其實這對的H能怎麼發展都只是甜路線
但是對上小暴露可就不同了www
我腦內的小暴露是攻受皆宜的M,道具可,於是花樣就多了wwww
所以其實我並不希望小暴露跟蒼葉取得融合式的和解(原作?),而是並存的和解,有MODE可切換這樣w



SORA說    
我也比較喜歡並存的和解,另外學姐覺得這次小暴露會把紅雀的手綁起來嗎?



沒有繩子綁得住紅雀(認真)他是鐵鍊派的(喂)

請小暴露如果真要綁就要出動手銬吧XD(簡易)
話說蒼葉主動的話諒紅雀也不敢亂動www
一是怕鼻子不爭氣,二是習慣(?),除非蒼葉是蒼葉而且陷入「耶?老師不是這樣做嗎?」的慌亂時才會介入



SORA說    
原來如此,這樣玩軟性SM就只能用手銬了



重點是蒼葉的床沒地方給銬啊XD(印象)
除非銬在MIZUKI的店後面(喂喂你想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