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銀魂雙六)
買到了、在玩了,
但是銀魂遊戲製作團對你們真的有在反省嗎?XDDD


好煩喔喔喔喔為什麼要有吐曹模式啦按得好累XDD

是說阿銀(我)運氣有夠差!!!
混蛋啦下次不對神樂跟眼鏡心軟了!!絕對要用卡片幹掉你們!!

目前我玩到阿銀還被長谷川加持(念做詛咒)咧XDDD
真不想存檔(炸)

不破完第一個任務根本走不出萬事屋前面那條街OTL
看來距離我要征服到屯所還很遠(哭


灼桑中毒(Θ Θ )說    
羨慕+嫉妒

☆煙華說    
第三訓就是屯所了,總悟妨害卡一直針對十四



QAQ OK!!我努力

因為被MADAO附身得太慘我重開來玩,這次運氣還算可以(但是又勾到MADAO了)
我不懂吐嘈機能的用意啊,每次我吐嘈成功他們的骰子都很大顆(點數很高的意思)

而且為此要多按很多下O才能進行....
可不可以關這個機制?我只想快快丟骰



☆煙華說    
我最後都不想吐槽了…



終於到了第二訓了orz 紅櫻篇?!

是說第一訓是新八先贏orz
還好第二訓的金錢沒有累積,不然我第一訓被搞到滿滿卡片被MADAO吃光真是orz


☆煙華說    
可以把MADAO轉給其他人啊ww
我覺得第一、二訓都很好過,第三訓將軍那篇一直被總悟妨害好難玩QQ



根本甩不掉啊QAQ
阿銀被弄得錢掉光跟卡片全失,那兩個死小鬼還拼命落井下石OTL
我討厭他們了!



☆煙華說    
移動卡比較好用在要轉移MADAO的時候,看誰離銀時近,跟著他走QQ



我後來才知道可以這樣轉移,但是那時我已經一無所有了orz



☆煙華說    
不轉移MADAO真的很討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