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我的瞇A24一開口我竟然軟了orz (向來接近免疫)
驚人的工口度!順道送也很工口的笨阿銀版



 




於是有人合成了w

因為這音質很糟,而且我希望左阿銀右A24啊!
期待誰幫我合成一下QAQ

拼著愛我竟然手動調雙首同步XD
以前要這樣調都要失敗幾十次
上次這樣調是為了把GACKT跟PKT的Paranoid Doll合起來XD

再上一次則是為了合以色列人跟台中的轉女孩XDD
於是我自己合成中XD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左右聲道分開orz


比*))蛇)≡▽≡(み\\說    
聽得很認真時跑出那顆頭簡直要殺了我XDDDDDDDDDDDDD



不是有TAG警告你嗎?XD


比*))蛇)≡▽≡(み\\說    
我向來都是聽完歌才看TAG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