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治愈】if you are here(告白梗\清水
喵叔家的傾城篇治癒文QAQ

 

重看兩回就深深覺得我家阿銀有夠幸福的啊TAT

早在08年就設定好我家松陽的走法,帶給我家阿銀的是遺憾而不完全只有悔恨(雖然兩者差異很微妙)外加因為我家松陽本身就是很搞怪/搞笑的AB人,所以到最後都還是用說童話故事的口吻跟大家說再見,於是我家孩子們(攘夷組)都還算調適得過來

一直以來我家阿銀的確做壞事都牽拖老師,也最怕老師這個鬼,雖然牽拖的背後心理的確是埋怨老師當初想要大事化小但是無力回天讓他們錯愕,也其實是明白老師當年做了最大的努力不讓退場太過令人震驚。

我家阿銀只要想起老師就會哭(白兔篇寫過),會感傷(08年阿銀生日文),雖然土方並不知道(但因為怕阿銀哭會安慰他),不過阿銀的確是在一邊交往的過程中在他身上找尋治癒自己的力量。

這麼幾年下來,我相信我家阿銀就算要把場景接回收屍一幕也能夠比以往更有心理準備的面對........於是再來嫌棄一下我家阿銀死好命鬼........(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