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晴明道滿查陰陽師的資料:D

 

正月準備 『伊勢の注連縄』

blogs.yahoo.co.jp/novrin3/GALLERY/s...
我選這個

兩家家徽確定可並用

 

セーマンドーマン
其中尻コボシ這妖怪我好在意啊看不懂啊...

 

九字紋其實就是「臨・兵・闘・者・皆・陳・裂・在・前」

 

式神

 

魔除けの門符

蘇民将来之子孫也 蘇民将来之子孫家門 伊勢志摩
介紹得更詳盡....

 

查得太愉快了又偏了,趕快開檔案寫.........

 

查道場平面圖,發現超技術宅的貼
【土地局】带你在硝烟中游览柳生大院
東西南北好厲害啊XDD

 

熱紅外生命探測儀
原來探測範圍可以到幾十米

所有物体都会辐射出红外线,这个辐射量跟该物体的温度有关,大致是温度高辐射量就大,因此反过来,哪里红外线辐射大就说明该处温度高,根据这个关系,就可以大致推测出来哪里有生命存在。

 

這篇超棒!!

海岬小屋大剖析!

 

醫療漫畫先驅–怪醫黑傑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看到底下的截圖我的奇利克x小傑之血都要沸騰了(不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奇利克x小傑派的真的不是//▽//

說真的我好想收OVA啊....印象中奇利克是騎重機?
騎重機的男人都值得信賴(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