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MABI)我買到沙漠狐狸娃娃了!!!>w<////
昨天阿光告訴我說因為連85都沒賣又是序號限定,他朋友(市場)告訴他應該是6-800W之間,我說我預算200最多到500大概這樣賣家會不賣我,結果有佛心來著的賣家(在知道我的底線時)只賣我100W >w<///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去打影任的話會變大>///<
之前打野團看到有人帶出來無敵可愛////

因為這綁定角色,所以一個角色最好只有一個,我正在考慮今天讓索格去徵買花栗鼠娃娃XDDD

花栗鼠也100W收到了喔喔喔喔喔喔(滾

花栗鼠的臉頰鼓鼓的好想捏!!

 


xxANNASUIxx說    
娃娃有功能嗎0.0"

 

可愛+打影任時會變大幫打XD

就是一隻大布偶出來打XDDD 軟綿綿的超吉祥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