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聊天室】多少人觉得银魂变了,多少人觉得他没变

對今日聊天室有感。

 

難得看到喵叔這麼勤快出沒於聊天室,說得都還是非常意義深遠的話啊~(喂)

這的確是個嚴肅的問題。


嘛、我在我能夠的範圍支持著銀魂原作、銀魂動畫,
我買了到目前為止所有的日版漫畫、以及、我認為想要收藏的原版DVD集數(這麼幾年下來也幾十張了現在)、向來不買任何周邊的我也對官方周邊和盒玩甚至模型都投注了財力。

我平日省吃儉用假日全在家宅著(稿子)就是在攢這些資金、因為覺得銀魂的製作者群(漫畫動畫皆是)對這作品還有愛,那麼我也得拿出支持的心意來。

說銀魂(原作)變了,是變了。

的確、我懷念初期時的感動短篇、還有被莫名回馬槍時的驚喜。
這類的感動次數隨時間越來越少了,不是錯覺。
但我知道對於每週都要交創新作業的人來說,這是必然的。
被逼著交作業還得背上業績的壓力,猩猩能撐到現在我真的很佩服他。
對我來說、如果哪一天突然他們要跟我說再見了,那肯定是不捨、肯定是會哭的。

銀魂的男人們曾經優點跟缺點都能洋洋灑灑列得幾張A3都不夠寫、
我喜歡那個隨時都讓人想揉上幾輪但仍能人心疼的成熟阿銀、
喜歡總是好強愛面子但總有讓人欽佩其思路的帥氣副長、
喜歡專情執著而饒負趣味的豪邁近藤、
喜歡專開外掛卻仍總能說服觀眾的總悟、
喜歡.......

這些角色在我心中始終以他們最初讓我傾心的身影存在,所以我愛他們。

這之中也許角色有所成長、或是退化,都不會減損他們曾經在我心中的美好印象、
我覺得以一個讓我如此投注財力、心力的作品來說、

變與不變,已經不是問題點了。

當然作品還是會完結的,
希望在那個時候,能夠對猩猩、對動畫STAFF、對曾經投注愛的所有人說、

謝謝、我不虛此行。

 

CIMG0520  

 

來補圖,我說幾十張DVD不是說說算了。
沒時間整理房間就忽略背景吧。

那疊塔摩利之塔還真難堆(會倒),我銀魂只收日版....倒不是日文好,而是覺得任何翻譯都不如原汁原味,特別是銀魂。

銀魂,值得

這張在相機的編號恰恰好是 520 (我愛你)
很銀魂的巧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