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

MABI)索格終於要面臨這種時刻了


挑精武,最後想來想去不想養羅莉(女鈍)就會被逼得養男劍

男劍是個面癱自大冷漠男,超不想養他的
然後這兩年鈍器似乎也沒啥進步,於是中午在公會人的慫恿下,買了三把便宜的戰爭之劍(是說真的還蠻漂亮的)(各五萬,其他11萬起跳)交給練熟的人,剛剛拿到了XD(好快)話說他收100萬,好像還可以

查了一下變成精武後耐久是35起跳,感覺兩把食物備用應該OK(思)
倒是現在精靈石好貴!

於是命名也是一個巨大的問題

如果今天養的是抖M又忠誠的男鈍,就真的叫克魯很OK
但是今天養的是冷漠自大的男劍..........
除非他叫拉格蘇爾不然我這輩子不想養他啦混蛋(艸)

問題跟索格有契約的最強武器會是拉格而不是克魯好像哪裡有點遺憾的(無誤?)

.............等等
公會的人搞錯了!
羅莉是女劍不是女鈍啊!!


徐映雪說    
羅莉是女劍XD
克魯子變羅莉太恐怖了(跑)


TO 徐映雪: 我要殺了神啊啊啊啊啊啊
耶?還是小風講的?啊嘛總之一起殺!!(喂)

其實索格克魯他們有女兒的、叫塔吉烏娜←



徐映雪說    
養男劍叫拉格我覺得不錯啊(掩面)



是啊我也覺得我會寵死他每天餵食鑽石(炸
是說現在養精武是直接帶著武器和石頭和自然力衝小特那邊嗎?



徐映雪說    
你是原本沒養要開始養還是要轉移?

原本沒養
是不是不用修好就能做精武?



徐映雪說    
沒解過的話要先接任務?
裝備著欲簽訂契約且滿足條件的武器到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交談關鍵字「私人對話」,即可獲得「古代精靈魔法」任務。
沒修滿印象中是可以OAO




(噗)可是我已經不用去挖了所以是省那段囉?XD

與 班克爾 鐵匠鋪 NPC艾頓 對話,得到關鍵字「古代精靈的化石」及「精靈武器的契約」。
↑應該是到這裡就可以去見小特了?



徐映雪說    
應該是OAO



阿魯我又開了一桌「月白月白一窮二白」在宴會,歡迎來做(O)



徐映雪說    
那是啥XDDDDDDDD


宴會搶桌次可以改看板名?我每次去宴會都會這樣打




徐映雪說    
啊我看到跑馬燈了 原來今天有宴會(爆)



簡易的100AP入手法=三倍AP時坐在宴會廳裡(LV1起跳)




徐映雪說    
咦 現在參加的人好少?竟然還有抽獎券可以拿
你的索格好時髦XDDDDD



時髦在哪?XD



徐映雪說    
眼鏡跟胸部(?



那是意外
本來這套賦予要給阿銀的,索格去買了試穿一下就拔不下來了orz (不知道回溯有指定性質



徐映雪說    
(驚)



然後歐蘭那套是朋友送的...
也是賦予回白....因為索格穿比較合適所以又是他拿走了

阿銀「媽你說愛我都是假的!! 8  」←大概是這樣



徐映雪說    
XDDDDDDD



所以索格才會突然跑去練團癒....還練到1了
現在補AP中......

喔喔以後的精武叫拉格!一整個潮!



徐映雪分享    


宴會結束然後我看到這樣的景象?

XDDD

喵的爛系統!因為我卡G1第一個任務,他現在不准我晚上去見小特
這是要我浪費整整一天的時間啊(怒)

阿魯你一定有記點對吧?把我走私進去\_/
感謝阿光的藍草支援,瞬間跑完了

正式取名為拉格蘇爾=v=
很小的光,我會慢慢養的唷呴嘴巴張開///

是說、聽拉格喊「我的主人,索格亞姆」真不知道該是爽還是彆扭



徐映雪說    
應該很爽?XD



超想吐嘈的啦XDDD(拉格控發作



我剛剛,帶著拉格去打太陽了XD
很棒的禮物呴?(不

目前6S只有我跟另外一人打算挑戰太陽、但是我坐著看他被打(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