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我下次會追的新番大概就是血界戰線吧(思)
前提是聲優跟VOMIC要一樣(?)
好吧我退一萬步:史蒂芬一定要是濱田賢二喔喔喔喔喔我想聽很帥的哈利啊!



感謝阿街,搬移一下VOMIC

 



 

 

 

[血界戦線 第1~4話の出演声優]
逢坂良太、細谷佳正、新垣樽助、吉田聖子、浜田賢二、ふくまつ進紗



等等、旁白就開始讓我在意了ww
雷歐的聲音給人一種新八感(喂)

說真格的,血界用的外來語好多,漢字也都需要注音,這篇的閱讀難度真的很高吧XD

3:01!!!史蒂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尖叫)
哈利!!真的是哈利那迷人的聲音!!

咦咦老闆的聲音感覺不大一樣,我以為會更雄渾野獸一點(喂)

是說雷歐是吐嘈役這點我現在才注意到(喂)所以果然是新八(X)

看到第二回wwwww 惡役都配得很快樂的感覺w

第三回!!!史蒂芬的OS好多台詞好多好棒(灑花)
而且才讓我想起來這一回的內容、我超愛ZAP對CHAIN的信賴啊//////

濱田為什麼在念自己的名字時特別小聲啦w
濱田的地聲很有趣呢?不大一樣w

唉呀?老闆,請以更雄厚的聲音念招式啊QQ
不然我會覺得你根本沒出力(認真
但是史蒂芬很棒所以就算了(喂)

終於聽完了wwww

ZAP跟史蒂芬都好棒,CHAIN也不錯,老闆請加強啊QAQ
惡役也不錯XDD 總覺得有抓到笑聲的精髓

期待KK!!!!



阿街|全裸到七月     
我也覺得絕招名超LOW(硍



我想聽哈利念他的絕招(喂)
KK啊~~我想聽大姊啊////



haruaki說    
血界做动画的难度很大啊。
话说集英社VOMIC还有小野坂桑的暗杀教室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