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轉amemura)


魁!!男塾+民明書房轉蛋wwwwwww

 

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有多少人的童年是喊著這個度過的?(不

 

仔細想想這本真是奇葩..

各種設定之神秘,現在可進WIKI瞻仰一下(做得好齊全啊!)

 

喵啦看下來我記得我當年喜歡飛燕啊!醫生!!

那個我記得說重機是他當乳母車來騎的牙齒很硬的轉學生在哪裡啊...

東鄉總司
男塾新一號生,興趣是騎重型機車。
↑恩?是這人嗎?怎介紹意外地少?


「由於民明書房引經據典把事情講得煞有介事,讓許多小讀者紛紛信以為真,甚至有人打電話去集英社詢問要如何購買到他們的書籍,讓作者宮下亞喜羅也十分訝異。民明書房出名之後,後來有許多漫畫也引用作為搞笑橋段。凡是內容荒誕不羈,或莫名其妙的資料,皆指名其根據乃是來自於民明書房。」

啊這個我也記得...
有沒有出成一本啊?X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東郷總司是在魁男塾末期登場的角色,初登場時挑戰過男主角,之後在七牙冥界鬥篇上場過一次,之後就沒戲份啦



是不是在瀑布浮木上騎重機挑戰鋼絲的傢伙?←我記得真清楚
我記得他一登場就是各自大的大白木(喂)

我記得當初(小幾??少年快報)在連載上看到的時候,沒幾回就看到某個傢伙死掉這樣
恩?少年快報集數51集什麼的?(有這個印象

 

少年快報WIKI
趕上這段風潮的我真是幸運啊(笑)不過底下的功與過誰寫的wwwww 好八股,俺可是長得很正一點都沒歪啊www

 

 

我的第一本漫畫(小二)可就是孔雀王跟明王傳啊ww

還不怎會唸國字就開始孔雀王啦嘎嘎嘎嘎

 

那時流行(?)劇画??我還是後來去米國參加講座才知道劇画是什麼

 

小六時看到沙流羅(話說這個有後續嗎?!)中間沙拉媽媽被強O的一段是震撼很大沒錯...

等等...女主角真的叫沙拉嗎?我會不會記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