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順道被劇透了這款遊戲

雖然好像也是老遊戲了,不過風景氣氛跟DOD類似(思)

我不小心爬到了人設劇透....是因為女主角是__我才有特別興趣的(喂)
我得承認我是被胸部吸引進來的
但是女主角(?)也穿太少了吧?!

男主角好弱的感覺!!
如果女是男、男是女我接受(喂)


結得席得     
NieR Replicant..........這是個好遊戲啊
結局那種虐待玩家的感覺(滾來滾去)


Miss. R說    
好遊戲+1 買了還沒破完...放台灣很久了 OST很棒大推
另外這款我偷懶去搜了所有結局劇情,大虐T_T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買了還沒玩(X)



myrddin說    
這遊戲很讚


土龍.     
這故事設定超有趣的...虐力也十足...orz

冰晝川說    
朋友玩到折片...(難度太高意味)


一堆人推好虐的遊戲XDDDD
請提供圖文並茂的遊戲劇情捏他文吧(毆飛

他有幾個建築物的景色讓我覺得「想要」,雖然我可能用不到,但是就是覺得那種建築物的廣度跟氣度是我家那種經濟力的國家需要的XDD
之前想去瞭解金字塔怎麼蓋的埃及人怎麼運方尖碑的大概就是在估算經濟實力什麼的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