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應該在趕稿或寫BLOG不過剛剛因為所以一連WIKI了出去,發現紀里谷 和明
這個因為CASSHERN讓我格外關注的日本導演(日本也只有這人能讓我關注,他太特殊了)
下一片(2014出)的CAST竟然是Clive Owen跟Morgan Freeman爺爺啊!!!

 

這傢伙平均五年一片........我看一下收入

CASSHERN15.6億應該算不錯了

GOEMON這個比CASSHERN更不知所謂(=吐嘈點驚喜點比CASSHERN少很多)的14.3億,算退步不過也許得把大時代背景算進去?(日本景氣)

比起CASSHERN製作費為 8.5億円,多2.5可以知道花在什麼上面(後製真的可觀)

下一片如果還是這種風格(而且其實我算很吃這風格),還是這兩位演員演出我真的會去戲院看的啊XDDD

拜託這十年請紀里谷學乖一點、劇本寫好啊!!

就算回到CASSHERN那每五分內吐嘈點特多的風格也行!!
GOEMON吐得不夠爽快讓我很傷心(不

 

話說因為CASSHERN讓我同樣對伊勢谷友介在意了一下下,甚至花錢買了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 ジャンゴ這片(很神秘的片,雖然我是因為昆丁竟然跑去裡面演得超愉快的而買了XDD)

那片超無離頭的但是也有驚喜,像是媽媽最強之類的舔槍管超帥但是我想你的舌頭應該會被燙傷之類的吐嘈www

為什麼WIKI上面沒有特別註記昆丁友情出演啊XDDD

喔有了、ピリンゴ:クエンティン・タランティーノ

 

 

[電影] CASSHERN 感想(劇情有)

重推一下當年寫的雜亂感想(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