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題太有趣了所以有二(喂)
 
我該如何克服對青椒的恐懼呢QQ 求正確吃出美味青椒的方法
為什麼一定要克服?XDDD
我就沒克服過對芹菜的厭惡啊XDDDD
我可以吃青椒,覺得還蠻好吃的(青椒牛柳:Q)
青椒單吃不美味啦真的!一定要配肉......
是說、先找到一個好廚師吧!
我原本也討厭四季豆也覺得花椰菜真不好吃啥的,但是後來我媽變得超會弄這兩道菜 所以我變得餐餐吃都OK ,廚師很重要(認真)
 

 
酒量如何呢? 喜歡的品項?常喝的品項?
根據某年聖誕節三個調酒社的女孩跟一票友人的友人見證「還不錯嘛!」(總共六杯、紅酒白酒混+三杯調酒下去沒影響甚至不臉紅),今年春酒再次驗證我真的很 OK,
四杯半13.5%的智利紅酒,也是連臉都不紅的,隔天也很正常。
 
 
一直覺得烈酒比較好喝(威士忌~~白蘭地~~),始終覺得啤酒很難喝、紅白酒其次,水果酒還沒有機會嘗試過,但是喝過同學不要給我的大半杯Piña colada(喂差很多)覺得好好喝:D~
沒有常喝的品項XD
大概一兩年才會喝一次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鉛筆盒&內容物呢 >艸<?
鉛筆盒很久沒用啦~
大學最後留下來的還有就是了,那還有段悲傷往事(喂)
 
自動鉛筆*2、鉛筆芯盒(PENTAL愛用)、橡皮擦、紅藍橘中性筆 (Uniball)、畫重點用黃色油蠟筆、美工刀(必備)、尺(15cm)很普通(?)
以前國中高中的話用過幽白的鉛筆盒XD
裡面就還有貼貼紙啥的XDD
 
 

 
在你心裡『清冰』是什麼味道呢?香蕉?蘇打?還是只是無味碎冰?
不吃冰很久啦......
應該說我並不會主動去吃冰(從小沒錢、有錢會先買正餐)所以清冰這還是第一次聽到,然後完全不知道那該是什麼味道XDDDDD
 
 
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清圖書館自習室垃圾變得非常討厭冰店,因為學校附近有間大碗又便宜的冰店,所以學生都會買一桶(35元,比裝50片光碟的桶子還 大)吃,通常也都吃不完變成髒黏的糖水+內容物給我們隔天來清....
 
通常早上得清幾十桶,你就知道那個量有多少了/ v\
我又是堅持垃圾減量的人所以會把裡面的湯湯水水集中倒馬桶,然後把桶子疊起來丟(不然垃圾量會是五六袋而不是最後我通常能精簡成的兩-四袋)。
大概是這樣 變得討厭起吃冰這種事情吧(思)
 
但是我還是很愛冰淇淋w
 
 

幸運物或是做某種事情一定要照固定的模式才會順手成功的癖好?
因為好像一直都不是個幸運的人(喂)所以沒有所謂的幸運物,倒是有約束物(?),
像是索格的戒指什麼的,想起「約定」的時候會親吻戒指。
 
也沒有所謂的儀 式,小時候還相信著什麼的時候也許有(笑)
倒是有日常的習慣,所謂一走出建築物範圍會先看天空,跟上面的什麼打招呼的習慣。
 

至今為止有遇過靈異事件或是用常理無法解釋的事情嗎?如果有的話,可以敘述一下嗎?
現在能想得起的、常講的,
大概是某次夏日CW上看到的神奇事件(光天化日)、
某次某學姐來家裡住的事件,還有某次某友來家裡玩PS2的事件.... 現在沒空,抓到我時再來講吧XD
 
 

突襲!現在包包裡裝了什麼?
不用突襲啦、一直都裝了很多又捨棄不了的東西啊...
兩副眼鏡、錢包零錢包、塔羅牌、紙筆+小刀、PSP+耳機、手機袋+手機、車票、鑰匙、面紙、小筆記本、衛生棉、印章*2、備用悠遊卡、護唇膏+吸油面紙+藥膏+OK繃+過敏藥....
 
 

自分の名前は好き?
本名的話,從小就討厭(笑)
小一的時候學會寫名字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作業本上所有自己的名字塗掉,自己另取一個。
當然 大人發現了是震怒與不理解,當時我也不懂。
 
大概過了2X年後突然想通了,因為當時每次只要大人叫到自己的本名/全名,通常都是壞事。
自己的本名永遠只連結 壞事的話,只要不叫那個名字,壞事就不會找上來了,就是這麼單純的想法。
現在對自己的名字沒啥感覺,不過大部分活動的時候還是會用其他名字XD
 

 
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後背一陣劇痛,痛苦之於努力撐起身子去照鏡子 發現居然長出了一對翅膀 請問這對翅膀是什麼顏色? 是什麼形狀的?
小小的羽毛翅膀,大概三層羽毛(?)像是老鷹那種的吧(私心)
 
顏色以漸層深藍為主,會隨心情或身體狀況變色(亂設定)
 
在偶然的機會翅膀會變大,但是在成功減肥到45公斤之前是不會飛的←現在6X公斤(死)
 
 

這裡是一條商店街,好友都在這條街上開店,請挑十個以內好友,說說他們開的店(販售物品/類型/店名/營業時間)和營業情況(賺賠/主顧客群)?
這一題我留了很久,因為他牽扯的設定太龐大了(笑)可以肯定是RPG類的奇幻商店街。
 
一定有緹緹、開的是知識之屋(賣各類魔普或艱深魔法書與人生開導建議之類的,要付錢買書&諮詢費XD)
牙世姊姊也是類似的知識之屋,傳授的知識則可能是腐國必備常識(附圖解)與吐嘈技能修練之類的(喂)

小比我想想....情報屋,各種奇怪的情報來源(認真)
結得是開修羅場民宿的(?)想要修練的人可以進去租時光之屋(不)

我缺個賣一般道具的人啊....(思)
啊!!阿修!!總是開奇怪氣質團購的阿修圈圈可以當道具屋屋主XDD
珍奇魔物/寵物屋給同憶和野兔開,應該可以經營得很好只是長頸鹿、兔子跟鼠類特別多(喂)
我身邊有哪些人能開餐館或藥水屋的啊.....一時想不到、先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