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很硬=DIE HARD)
這片可以學到的還是有很多呢,JOHN一進門之後開始打量環境的動作、注意到保全設施,活脫脫就是個稱職警察


糟糕我會一直看下去....

仔細看,那對德國兄弟很有個性呢、我喜歡反派的個性描寫

(噗)在隔壁房間做愛的情侶,女生上空沒有馬賽克ww

(噗)教授講話還是教授(喂)
日本老闆很帥,氣勢帥

等等、我要繼續打掃XD

這片的德國人真的都很帥,我的意思是個性帥,形式風格帥

強迫自己從筋肉笨蛋去思考這點的JOHN很棒

而敵人完全按照合法通道封鎖住求救路也是我一直覺得合理正常的
我喜歡按照(主角群)規則來玩死主角的反派(認真)

真的不愧是經典啊,如果當年我大到可以進電影院了,這一定會二刷XD
太爽了

然後記錄敵方人數跟配置也是很重要的策略/必做項目。
以前有個片子、什麼校園英雄隊的,其中一個孩子也是趁機畫下恐怖份子的圖像讓主角拼死送出去

我要停片了啦都在取材XD
運動中繼續開片子來看,滿身大汗ING

這片有些很王八蛋的配角
那個強要出頭的記者、自以為是的分局長(?)、更加自以為是的FBI

看到JOHN被當成恐怖份子被打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