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複習一下(O)
社區本週是播放這片,我說因為我看過這家trailer所以就PASS,結果竟然是最挑剔的父上撐完全片,母上聽完主題曲就去做他的事了XD


父上感想

「對原作的疑惑很久了,不過看完更大的疑問冒出來了:雨果先生你寫該作品時到底在想啥?

法國才沒有這種執法人員咧!說德國我一秒信!
要真有這種人法國現在不得了啦二戰就沒那麼慘啦!
」←跳痛?XD

說真格的那麼挑剔的父上竟然能忍受聽完全劇是今年最震驚的事情(竟然

然後父上一直在念說TOTAL RECALL沒看完(看1/3)一直吵著要繼續看(他很少對一片這麼執著)

我想了好久、

「嗯、因為你喜歡凱特貝琴薩、對吧?」
(什麼都挑剔的父上十幾年前某日看了珍珠港之後竟然對女主角讚不絕口,凱特是至今除了歌劇女神卡拉絲以外唯一一位被父上稱讚過的女演員XDDD)

 

沒、沒有啦!//←
她現在老囉~~細紋什麼的
(雖然我沒看到他的表情、但我真心覺得他是這種表情回話的←俺爸是個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