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提醒,以下做一個簡單的

 

Q.土子單買可不可以?

A.當然可以,(只要知道些主要角色跟他們的關係的話,以土子來說需要知道白血球王、將軍、そよ姫)


但是直接看土子打個比方就像是直接看DMMD FD紅蒼線,只知道紅雀很愛蒼葉,但是不知道紅雀是經歷過多少風雨才會那麼愛蒼葉。
或者是直接看黑籃的火神與黑子,看他們的光影,但是不知道黑子的過去曾經有過什麼光、曾經跟哪些奇蹟世代一同奮鬥、
也不會知道火神的過去是累積了什麼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覺不覺得要補完大概是看個人吧^^b

 

那麼建議希望單買土子的人,請至少先看過內文引用到的三大篇(三葉篇、動亂篇、白血球王篇),屆時會比較進入狀況。

白子:

BLOG:[銀土] 使用打火機點火時許願可是常識喔(一)

鮮網:同上第一篇

百度銀土吧(此處會因審核機制導致文章較為零散):【银土】使用打火机点火时许愿可是常识喔(温柔银时有,慎入)

↑此為第一篇,主要為土方視角,推薦搭配銀時SIDE來看

 

BLOG:[銀土] 使用打火機點火時許願可是常識喔 - 銀時SIDE(01)

(02)

(03)

(04)

 

鮮網:同上第一篇

百度銀土吧(此處會因審核機制導致文章較為零散):已經被系統吞噬,擇日補上。

 


 

 

黑子:

 

BLOG:[銀土] 抽屜裡的潘朵拉也會休假!(上)

鮮網:同上第一篇

百度銀土吧(此處會因審核機制導致文章較為零散,此時期百度發表的為電子初稿):【重发】抽屉里的潘朵拉也会休假!(字母有,不甜蜜有,慎入)

 

 

BLOG:[銀土] 抽屜理的巧克力逾期還是很美味(上)

鮮網:同上第一篇

百度銀土吧(此處會因審核機制導致文章較為零散,此時期百度發表的為電子初稿):【银土】抽屉里的巧克力逾期还是一样美味

 

 

BLOG:[銀土] 有時遺傳不需DNA 01

鮮網:同上第一篇

百度銀土吧(此處會因審核機制導致文章較為零散,此時期百度發表的為電子初稿):【银土】有时遗传不需经由DNA

 

 

希望這麼做對於大家瞭解土子有所幫助^^

CWT D1確定有攤位,歡迎大家到時來玩(●'3`)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