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銀土吧發言)我河道上都一片「土方好帥」
只有我看了不歡喜沒說話orz


     
我喜歡土方那平凡的大眾臉啊(失禮! 不過他的造型真的很普通)
現在向兵長靠攏(!)了應該也要喜歡但是我看了只覺得一陣惡寒....
直到樓上說頭髮變捲了我才想起來阿銀的這個特性轉過來了.......

那阿銀咧?!!\("▔□▔)/.

當然我如果是STAFF也會想要最後的煙火來一次大惡搞啥的,但目前看了只有鬱悶啊....
最後無關地想知道:小將會出場嗎?(心)


☆坂田氏☆     
確實,我也不太喜歡那個土方



那張圖的另一半(?)出現了
那三句話我看了很火大啊
覺得內心被重擊了="=

我很愛很愛阿銀的
好想請假回薰的身邊閉關寫稿子什麼的
雖然我寫的稿子可以詐欺上其中兩句,但是我還是不爽啊


戀人絮語.Ben     
@@??不太懂...

阿修不懂什麼orz


戀人絮語.Ben     
土方不是蠻帥的嗎!?



haruaki說    
虽然无关,我看了平野胖子的《漂流武士》,感觉不想看到土方被那么“玩”,虽然貌似比其它男性角色都帅,就是不想看到副长死了以后还要上战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