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雖然蕃茄拋給我很美味的G片但我要努力我的正經文,以下取材中

 

幕末黑船

 

↑黑船船長是米國人~~
所以是企業號~~~(X)

 

尾釣猫カレー說    
《搞笑日和漫畫》第一部06 哈利斯衝擊 驚嚇大作戰
(逃走

 

小可愛wwwwwwwwwwwwwww
你可知我很認真地在寫西法的演講稿嗎?www

 


蕃茄(ai)說    
把美味G片當獎勵>3O 激勵寫文(>

fire sale當初死很硬怎麼翻譯的啊....可惡我只好開影片了

可惡我一轉就到....我對這片有這麼熟悉嗎www
「全面性瓦解」

是說我好奇一點
第四集有個強森探員、為什麼BRUCE特地要問他「你在開玩笑吧」
第一集的兩個同姓氏的FBI是不是也是強森wwww

 

真的耶XDD
Robert Davi ... FBI Special Agent Big Johnson
Grand L. Bush ... FBI Agent Little Johnson
居然致敬在這裡wwwwwww

 

 

STID)請問史巴克一直在念的什麼宇宙法規總之人類不該干涉其他物種只能觀察啥的....是啥法規?以及他念的那條全文是?XD

結得席得     
艦隊「最高指導原則」
英文是general order
全條文這裡有

但我還沒看……新ST兩部電影我都還沒看(沈痛)



感謝結得>w< (寫寫
TO 結得席得: 幫我多舔兩下BC(不



酵母麵包說    
"General Order"是「指導原則」,也就是上面有人貼的批站那篇文裡所列的那些條文。
但是電影裡史巴克一直提的那一條,是指導原則裡的第一條,也是最優先條文,有個專有名詞是「最高指導原則」 ,英文是"Prime Directive"。



有原則的男人很可愛(特別是他並不是最高決策者的時候),身為只知道畢凱艦長不坐輪椅的人(←)一開始就為史巴克的認真加分很多wwww

TO 酵母麵包: 謝謝姊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