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處伯朗先生的寫作中觀察(喂)

 

0602

我觀察我前面那桌男生很久了

左邊那位明顯比較會穿衣服戴眼鏡很可愛笑起來超開朗的男生A,和右邊帶著書來卻明顯並不想看書比較書呆子的男生B......
我很正直地懷疑他坐在這裡兩小時那一頁都還沒翻過去

AB
→↙(看的方向)

A明顯是為了取悅B所以一直拉著講話講笑話笑得讓人覺得他好高興好幸福,頻頻有肢體動作(但是沒有很過份)

B雖然裝作在看書也老看自己手機愛理不理A的樣子,不知為何讓我有點火大XDDD
喂喂你也不看看人家A這麼努力、你好歹對人家好一點瞇!!(跟你無關!!

隔壁的隔壁桌兩男生在用手機看霹靂(畫面很棒蓮我都看得到)

之前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三個女生明顯是同人女(且走自創路)
一直在討論故事線人設和ACG



速報:A對B襲胸啦!!兩人互抓手臂玩弄手錶啦!!
一同趴桌對看相視而笑啦!!!

A真的笑得一臉滿足有小花亂開的感覺....





0608

抵達伯朗先生、這回搶到有冷氣的位置了!!

隔壁的隔壁那桌男女情侶可以趕快去什麼地方嗎?
不放閃就算了女方好吵!!!

原來還沒走是因為餐點做太慢...
挑剔就算了、不要一句話跳針三次還LOOP你當你聲音很好聽嗎啊啊啊啊

連笑聲也跳針....
我沈睡的殺意都快被喚醒了(不
打比方像是唐老鴨的講話聲音(而且很尖)速度、還會跳針....
我真佩服男的能忍受這個頻率...



因為太煩躁玩起了小遊戲....在手更痛之前停住了,來上廁所繼續努力修羅....

記錄一下喝過超過十種咖啡....伯朗的咖啡真的沒有特別味道啊也不香...
而且店員不會推銷菜單上的東西也不會主動告知哪些時點有優惠,我一直到上次來旁邊的女孩竟然點了不是櫥櫃內的東西才知道他們另外有菜單(倒
早知道他們有其他菜單我就不吃三明治了啊混蛋!!!
坦白說看到旁邊女孩的湯端來時我很怒XDDD

     
現在隔壁的隔壁桌換成男生外國人的情侶!!!
疑似法國人口音的英文!!!(可是有點年紀??)
他正在替疑似沒有地理概念的女方講述拉丁美洲是啥orz

男「italian is from Italy, then don't speak spanish...」
女生可不可以停止問蠢問題了好丟臉OTL

決定掛回耳機OTL
太恐怖了隔壁的隔壁....

右邊的男生突然過敏劇烈發作,狂打噴嚏OTL
隔壁看書的女孩看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