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怪夢)BC豪帥啊啊啊 而且這夢卡司超堅強!第二男主是ZQ!(雖然沒啥戲份←)女主是我心愛的Keira Knightley!!!

開頭我應該在第一層(最近都做好幾層的夢)跟家人旅行啥的,但是確認在歐洲旅行(因為旅館很典雅、米國沒這種的)

中間好像也發生些有趣的事情(是旅館的其他旅客的故事,一群女人的故事),現在模糊不清了。我跟父母住不同房間,好像是凌晨三點半大家都不睡還在各別的房間中到處走來走去串門子超熱鬧。

我疑似是被那四個彼此是朋友的女人(大多20-30代,疑似都是已婚太太自己出來玩的貴婦)吵起來的,他們在櫃臺還有吧台那邊歡笑,論格局有點像是我在羅馬住過的那間老旅館

我問我媽要不要看現在電視上的電影,蠻好看的,我媽說他們房間的電視太小,我就邀我媽過來看,我這邊電視比較大

電影一開就是Keira 啊啊啊XDD

話說這片的製作費超多超細緻啊啊啊

背景應該是illusionist那種年代,只是精緻十倍的巴洛克風的裝飾

我好喜歡導演用廣角(?)鏡頭拍攝整個房間或廣場,讓我們看到主角只是穿過廣場/房間時,整個廣場有多少人/房間裝飾有多華麗的畫面填滿感

Keira在廣場跟她的好友講話,說等等要報復一直以來的一個對手。
好像因為對話聽不清楚,我在這邊把音量調大,調完我就進去那個世界了XDD

Keira直接走到她要報復的對象(女)面前,以相當兇狠(?)的語氣對她說等等她會拉住一個男人,那個男人就是自己會私奔的對象,叫她不准來搶(但其實這些話都是假的、煙霧彈)

有趣的是這時我還聽得到母上說後頭這個女的知道是騙局之後應該會來復仇(母上還蠻喜歡預測片子走向的)

然後Keira就隨便從廣場裡撈了一個走很快的、自己也能接受的帥哥,非常熱情地強吻了他(我合理懷疑那人是ZQ但是ZQ有那麼高嗎?!站在BC旁邊時感覺差不多!),意有所指的就是這男人,然而ZQ雖然不是史巴克的裝扮(明顯是僕役類,但是是有錢人家的那種。咖啡色外套、袖口有蕾絲)被(盛裝)美女強吻之後超冷靜,看了對方一眼,繼續跑他的方向辦事情去了XDD

Keira繼續穿過廣場,往另一端的大建築走(打比方像是羅浮宮的那種三層平式建築)裡面是戲院。

她的真正(強制?)私奔對象是正在戲院出演魔術師(但是是真貨,我的意思是、他真的有超能力XDDDD)的B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

BC的裝扮...嗯、現在反而記不怎起來,黑色為主,髮型是可汗但是有瀏海←

先來誇讚下一個場景的房間有夠豪華...巴洛克式的裝飾真的是....而且是黃金......好大的房間、又是燭火類的照明(燈光師幹得好)超美!!

BC這回表演的魔術大概是密室、胡丁尼式的那種,但是還在準備中。所以他非常不爽有人、還是女人過來打攪

有趣的是在大房間一角準備中的BC,那個狀似空無一物的界線(BC叫她站在那裡不准過來)真的有一道結界XDDD 就像是在電影裡面用來關可汗的

應該是要很重要的對話戲份(BTW後來ZQ會從那角落後面的門進來)但是我這一段整個漏看orz (可能被第一層的貴婦們鬧了而離開電影、離開電視)

等到我又重回那個電影時,在結界外的Keira似乎誤入原本看不慣BC的表演認為他妖言惑眾(?)的貴族們設下的陷阱:一堆毒蛇從旁邊的雕像啥的跑出來,同時整個房間還就這樣燒起來(明明房間內空無一物啊所以是四周都燒)

Keira被咬(理所當然)眼睛瞪大地看著BC倒下。(我在這時批評造型師把Keira的唇膏抹得太紅了)
而原本就在催BC離開的ZQ(在後面打包東西)好像還真的打算叫BC無情地拋下Keira離開(大概認為她自作自受?),BC一手搭在玻璃結界的開關上猶豫要不要開(是一個像是門的小把手,其實超高科技的先生你絕對不是這個時空的人啊快點承認你就是可汗吧(X))

我就在這時對著BC吼「喂喂都這種時候了還管什麼祕密被看到不看到的!!!先救人啊!!!!」
↑我真的這樣吼,有趣的是我覺得我是站在玻璃結界前吼的,我又在第二層了XDDD

BC猶豫想裝狠又不忍的臉好帥啊XD

當然他還是解了結界(拿下把手)應該是讓ZQ先把人扛出去了這樣XDDDD

唉呀這好像接下來非常有發展性、只是我醒了




 

有點想看Keira死跟著BC和ZQ去星際旅行啊啊啊啊(不

補一下我雖然醒了(九點)但是因為腦袋太重根本起不來,我就強制自己一邊回想細節睡回去

 

我就站在BC面前(旁邊)看他的手喔喔喔這種斜角特寫BC豪帥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