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有時覺得對岸作者願意開放自家文章全文下載這點蠻有勇氣的(思)



敝帚自珍又寫得慢的我不敢這麼做/ v\
不知道那些願意下載的內容是不是都不用賣的、之類的?

吧上有人來問我檔案,我只能說沒這習慣
雖然我不會在對岸賣書


土龍.     
我碰過的作者是賣了一批,過了幾個月之後放全文下載的~或本來就是無料本,場次結束後放流~而且他們好像因為地大所以出本時間不一定跟著場次跑,寫完一本就在淘寶開通販直接賣了~有時就通販賣完再放流~
還是會隔一段時間就是了不然也是對不起買回家看的讀者XD
再說現在還是很多人喜歡翻紙本 ~



小情人的睡鼠     
我有看完全文(朋友給的TXT檔,其實也搞不懂是不是作者開放@@)真的很喜歡,出書後還是托對岸朋友幫忙買的經驗@@



這次我被要的檔案是剛寫好的十萬字小說檔www
連台灣都還沒賣咧嘿嘿


TO katze13: 你那是剛剛好的例子w


遊間千里     
我也有我也有._./
之前有寫雙龍的前輩宣佈要退隱並把PTT上的文都刪掉,我就厚著臉皮跑去求檔順便問書有沒有剩,結果前輩不但大方的全部打包給我還跟我說之前出的實體書還有瑕疵品,於是就非常樂的直接包走了 ODO (heart)

TO sirphell: 剛剛好的例子(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